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35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流星飛逝,留下了它燦爛的光芒;曇花一現,留下了它淡淡的芳香……而我,這個剛起程的旅客,又在我的道路上留下了怎樣的財富?不管怎樣,我知道,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教室里,似乎還留着夜的寧靜,當太陽露出它的第一絲光芒,空氣中也似乎洋溢着活力。

  鈴聲早已響起,老師站在講台上,生動地講着課,她嘴上念叨着,那似乎永遠都講不完的分析……但我知道,她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在和我們呆在這個教室中,一個星期後,她就將離開這個崗位,歲月不饒人啊,即使她只教了我們初一一年。候鳥飛過天空,不留下一絲痕迹,而天空將永遠永遠記住它——這個千里之外一去不復返的身影。

  斗轉星移,老師回來了,這時是初二上學期,如今老師的頭髮略所長,看似以無太大缺陷了。還那麼具有激情。就這樣,慢慢長大!

 一年級:三江映月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