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就這樣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憶中的自己好像還是那個扎着倆個小辮,站在小學的校園裡,過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對着話筒,大聲念演講詞的那個小女孩,記憶中的自己,也還是那個,在日記本上寫滿孤單和淡淡心思的青春期小女孩,記憶中的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愁的事情,但是好像卻又每天都在煩惱着…

  記憶中的自己,好像真的還在為青春期的一些事情而犯愁着,可是不知不覺中,自己的孩子如今已經上了小學一年級了!

  所以每一次看着小臭背着書包走進校園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不可思議,記憶中的自己一直還是個孩子,可是如今自己的孩子已經慢慢開始長大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關心的不再是感情上的一些瑣碎事情,暗戀或者什麼的,而是生活中的柴米油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談論的也不再是青春期的暗戀誰?而是生活中孩子的學習,奶粉點點滴滴!

  好像在不知不覺之中,自己就這樣慢慢的長大了!可是自己卻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長大的!

  或許是從自己拿上大學畢業證的時候,又或者說是自己過18歲生日的時,又或者說是自己穿上一襲紅裝和某人結婚的時候,又或者說是自己生下小臭。真正為人母的時候~

  總之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長大了,長到如今的自己已經不能用一個小女孩來形容了,無論到哪裡?都已經是一個中年婦女了!如今的自己真的是已經過了年就33歲了,真的可以稱之為婦女了!

  雖然好多時候某人也還會說,我依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說實話,我多麼希望自己還是一個孩子,可是自己也知道不可能了!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之中,自己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不知不覺的就慢慢的長大了!

  長大好像成了一件必然的事情,和你願不願意沒有任何的關係?總之就這樣,我慢慢的長大了!



我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