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半路遇到雨350字作文

半路遇到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初夏的天氣,才剛剛開始,就已經讓人有了悶熱的感覺。

  尤其是今天,早上剛起床,稍微活動了一下,洗漱完畢之後,就覺得身上已經出了一層細細密密的汗珠。真的是夏日的天氣啊。雖然一上午都在充足的陽光下度過,可是中午一過,天空就暗淡了下來,太陽的光芒也逐漸暗淡直至消失,整個天空瞬間就變得陰沉沉的了,窗外的樹葉也開始晃動,看來,起風了。

  陰暗的天氣一直持續着,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剛出教室門,密密麻麻的雨點就從天空砸到了大地上,那時我們正走到回寢室的半路上,平曠的路上連一棵可以避雨的大樹都沒有,我們便一路掩着頭部快速的跑了回去,值得慶幸的是,回去的時候,身上的衣服還沒有濕透。

  看來夏天的臉真的像一個娃娃臉,說變都變。大家以後在夏天出門一定要帶着傘,省得半路遇到雨,被淋成落湯雞呀。

半路遇到雨 標籤:路遇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