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6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長大的我們,是羽毛漸豐的雛鷹,可以去追逐美麗的朝陽;長大的我們,是逐漸成長的乳虎,可以去登上雄偉的高山;長大的我們,是活力四射的魚兒,可以去跳過理想的龍門。

  ——題記

  筆直的街道上,絡繹不絕的行人在行走,各式各樣的店鋪映入眼帘。但是,你還是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他——在街上到處閑逛。他的着裝亦是那麼與眾不同,沒有人見過這樣的服飾,奇特而少見。奇特的服飾使他那麼地吸引人,街上行人的目光幾乎聚集到他的身上。這一刻,他第一次感到做人的快樂。

  失魂落魄的他,不願再回到那個家,那個破碎的家。什麼家是幸福的港灣,他全都不在乎。孤獨的他,只能在這無情的街頭混。深夜,僅有一輪與其同樣孤獨而寒冷的明月相伴,一切皆是那麼地讓人心寒。

  直到那個不爭的事實改變了他,使他整個人都脫胎換骨。從此,寒冷的月少了一個伴兒,無情的街頭難以發現他的蹤影,而真正的他在一家普通的水果店的深處,做着一個普普通通水果店員工的職業。這雖普通,但他已不是昔日在街上閑逛的他,過去的他已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死去,現在的他僅是一名不起眼的水果店員工,雖平凡,但他不再會感到慚愧,因為如今他的生活完全是靠他自己所爭取的,付出后得到的一切,使他倍加珍惜。

  從此,他慢慢地開始了自己另一個不同的燦爛人生,也慢慢地有所理想,有所追求。羽毛漸豐的他,決定去追逐他夢中美麗的朝陽;活力四射的他,決定去跳過理想的龍門;慢慢長大的他,決定去攀登那看似遙不可及的高山。

  他,就這樣慢慢長大。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匯景實驗學校初一:陳敏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