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這樣慢慢長大

  高新中學九年級(5)班 閆永康

  我們每天都在家、學校之間來回穿梭着,學習任務又非常重,為什麼要這樣,我們不可以歇歇嗎?

  於是,我來到上帝面前。“上帝啊!快讓我長大吧,當學生太辛苦了。”“你想做什麼呢?”“只要讓我長大,做什麼都行呀!”我急切地說。“好吧,就給你一次機會。”上帝笑着說。

  瞬間,我感到脊背上火辣辣地熱。一抬頭面前是許多許多的磚。“嗨,小子,想偷懶怎麼著,快搬。”“噢、噢。”我抱起一塊磚正要走,屁股被踢了一腳:“又偷懶,一手兩塊要不要我給你教教?”我趕緊一手夾兩塊往過搬,一會兒就感到腰酸背痛四肢無力,放的時候不小心又碰破了手。我硬是撐了一個上午。趕緊又跑到上帝那兒。

  “上帝,你不至於讓我去當搬運工吧!”“那你想幹什麼?”上帝發問道。“我想當老闆。”“做夢。”他生氣的把手一揮。這時,我竟然站在了三尺講台上。面對底下一教室的學生,我驚呆了,他們吃饃的吃饃,說話的說話,打鬧的打鬧,沒有一個人坐端正聽老師講課。我大聲說:“大家靜一靜。”這時後面一個打牌的學生站起來,向我扔了一個粉筆頭說;“我們最喜歡你上課了,真自由。”我委屈地跑到上帝面前,“你讓我更老一些吧。”“唉。”上帝嘆了口氣。

  “咳,咳咳……。”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咳着,大大的房子里就我一個人。感到口乾舌燥,想喝口水,半天起不來,雙手用力支撐着,身子硬是抬起來,下了床,不由自主的拿起靠在床邊的拐棍。“唉,這日子我可受不了。”慢慢悠悠地走到上帝那兒,你還是,把我……變回去吧。咳……”上帝笑了。

  “叮鈴鈴……”我把鬧鐘關掉后。由衷的發出一聲感嘆:“還是就這樣慢慢長大的好。”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