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5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的心靈成長和心智成熟,是一個漫長、漸進的過程。會經歷許多風風雨雨,會學到許多東西,會獲得許多經驗,會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會面對更多的面孔,會得到更多人的鼓勵與祝福……這個過程,以為著一件事情:我,長大了。

  我不在是以前的無知,而是學會了幫助更多人;我不是以前的頑皮,而是坐下來靜靜思考;我不再是以前的天真,而是變得心思縝密起來;我不再是以前的貪玩,而是獨自一人坐下看書……

  小時候的我,頭腦簡單,只在一方面考慮問題,雖然不接受陌生人的零食,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聽父母的勸告,但在學習這方面卻無動於衷,只顧自己和小夥伴們玩啊!

  現在的我,長大了,成熟了,我知道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我學會了獨立思考,學會了各種勞動,知道了自主學習,懂得了做人的底線,明白了兄弟情義,堅定了永不言棄……

  現在的我,離夢想還很遙遠,但這不算什麼,有目標,有理想,有動力,才是我的追求,青春的力量,可以讓我知道這一切,明智的頭腦,可以讓我選擇自己未來的道路,昨天的我已經過去,今天,我將會為未來做打算,讓明天的我離目標更近一步,讓未來的夢不再遙遠,不再虛幻,就這樣慢慢長大吧,別灰心,彆氣餒,至少你身邊還有許多愛你的人,他們都在為你加油鼓勁,至少,你,成熟了。初一:夜空jason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