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邁入14歲的大門。經歷過14個春夏秋冬,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坎坷,克服過多少困難,一切都伴隨着我們慢慢長大。

  成長,在我們脫離母體時的哭聲中開始,在蹣跚的腳步中開始,在我們第一次喊爸爸媽媽時父母欣慰的眼神里。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雖然遇到困難,但是我們勇敢去面對,努力去克服。我們在遇到困難時,也要學會控制自己,不要讓自己誤入歧途,我們難免會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壞毛病,總是不懂得理解父母對我們的關愛。

  那個晚上,我獨自一人走在人行道上。皎潔的月光照在大地上格外明亮,寒冷的風像一把利劍接到我的臉上直讓我生疼。在和父母持續了好幾天的冷戰之後,我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離家出走。離開家之後,我無處可去,我發誓我不會回到那個家,那個讓我感覺想牢籠的家裡。於是,我繼續在街上行走,來到一家銀行的取款機旁,這是我唯一能找到的容身的處所。我坐在地上,依偎在牆上,感覺冷冰冰的,但是我也為我能找到處所度過這個晚上而感到一絲欣慰。就這樣,望着天上皎潔的明月,我沉沉的睡著了。

  第二天,我朦朧地睜開雙眼,四面都是一片白花花的牆。陽光透過窗戶直射到我的臉上,爸爸躺在沙發上,媽媽握着我打點滴的手扒在我旁邊睡著了,這一刻讓我感覺很溫暖。原來,父母昨晚找了我一晚上,找到我以後發現我發燒了,馬上把我送到醫院來。這一刻,終於讓我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關愛。讓我覺得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做的最幼稚的事就是離家出走。

  世界上最真誠,最無私,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的愛,這一次經歷,讓我吸取了教訓。並且讓我明白,成長,是要經過不斷地磨練,不斷總結人生經驗而得來的,我們要珍惜父母對我們的愛,讓她們的愛,伴隨着我們慢慢長大。

  初三:莫文慧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