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8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0年7月8日,伴隨着哇哇的哭啼聲,我誕生到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驚喜地抱着我左顧右看,從這時起,我成了爸媽的“乖兒子”。

  那一個秋天,我過完了我的四歲生日,媽媽把我抱在懷裡,告訴我說:“乖兒子,你已經四歲了,長大了,該去上幼兒園了。”“為什麼去幼兒園?”媽媽回答:“你可以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啊!”

  於是我走進了我的第一所幼兒園——長陽鋪中心幼兒園。前一個月,我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可不久就換了一個老師,這個老師很不友好,時不時地體罰人,對小孩十分凶,常常打罵我們,我對這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嚇得不知所措,僅四歲的我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我開始封閉自己,畏懼學校與老師,害怕同學。每一次媽媽送我到幼兒園我都極力地反抗並且痛苦地喊道:“救命啊!”你可能不能想象,對我來說,學校就是比監獄還恐怖的地方。爸媽無法,只有將我轉到一個外表看起來最不像學校的幼兒園——二紡織幼兒園,可我依舊畏懼這裡的一切,每一次我到這裡,都會哭上半天,媽媽十分傷心,曾哭着對我的老師說:“我為要孩子能學到什麼,我只希望他能快樂起來,像別的孩子一們玩耍。”

  現在我仍清楚地記得,在幼兒園裡,我總得一個人搬着凳子,坐在一個角落裡煎熬着時光,一遍一遍地回想着那段扭曲的過去。直到一天……

  我沮喪地坐在那個角落裡,時不時地瞧着外面的窗戶,突然,我看到了媽媽正在教室外面看着我,我的眼淚立刻奪眶而出,不顧上課的老師,衝出教室撲向媽媽:“媽媽,帶我回去吧!”我呻吟着,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媽媽對我說:“寶貝,老師告訴我,你在學校表現真棒,已經能和同學們坐到一塊了,真不錯!”說著,她親了親我的小臉蛋。

  日子一天天過去,當媽媽第二次來看我時,驚訝地發現,我真的和同學們坐到了一起,而且還是講小話呢。媽媽高興地對我說:“老師又誇你了,說你交了好幾個新朋友呢!”

  當然,當媽媽又一次來時,我已經能和其它小朋友一起追跑打鬧。我忘掉了那段陰影,找回了自我,找到了快樂,並且在媽媽的鼓勵下參加了美術興趣班。

  從此,我的世界里有了陽光,生活有了空氣,我有了好幾個好哥們兒,整天無憂無慮……

  多想永遠享受這快樂時光,就讓我這樣慢慢慢慢地長大吧!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