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美的老師作文

最美的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心中最美的老師作文500字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不大而迷人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不高不矮的個子,她是一盞明燈,暗暗給我們指引方向-——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王老師。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這個位置,王老師是當之無愧的。她平易近人,雖然是班主任,卻很少批評同學;她善解人意,即使是老師,也會站在我們的角度考慮;她知識淵博,即使什麼都懂,卻從不擺架子。

  人們都把自己的老師比作蠟燭,園丁。這些比喻自然親切,但我覺得我的王老師更像一本多功能書。課堂上,她是一本《百科全書》所有的問題到她那都會迎刃而解,讓大家心服口服;課間里,王老師又變成了一本《幽默大全》常常會用到一些比喻,反語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生活中,王老師理所當然成為了我們的《三十六計》。同學之間難免會鬧些矛盾,身為班長的我常常也會是束手無策。這時,王老師便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幫同學們化解矛盾。王老師還是一本《思想品德》書,她不但會教我們文化知識,還會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處事。

  王老師,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您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將知識一點點的交給我們。真誠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江西上饒弋陽縣弋陽逸夫小學五年級:雪精靈( 翁慧茹)


2、我心中最美的老師作文700字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王幸老師。

  王幸老師有着一張白凈的臉龐,略為消瘦的身材,一副金屬眼鏡后的眼睛中總是流露出絲絲絲縷縷的溫柔。言談舉止中流露出活力與自信。

  王幸老師在設計課堂中就像數字符號一般,一即一,二即二,總是嚴謹,有計劃的。四十分鐘的課堂總是被他計劃的井井有條,複習回顧,基礎課堂,拓展提高,甚是次第有序,平日的錯題,老師總會誨人不倦的為我們講解,無一例外,也決不會吝惜自己的休息時間。

  王幸老師不僅教學經驗豐富,而且在學習生活中對每一個學生都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在數學課上開起了小差,老師當眾提醒了我,又利用中午自己的休息時間把我叫到了數學辦公室,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的走進辦公室,正當我以為自己一定會受到老師的厲聲斥責時,沒想到老師卻關切的笑着說:“你不會在跟我生氣吧?”我愣了一下,突然想起了老師在昨天課堂上對我毫無惡意的批評,細聲細氣的回答了句:“沒……沒有生氣。”老師拿出了我的作業本:“為什麼錯了這麼多?”老師反而溫柔的看着我,我簡直無地自容,漲紅了耳根,低下了頭。老師拿出了紅筆,在我的作業本上圈圈點點,鉤鉤畫畫,為我細心的講解着。我只是老師眾多桃李中普通的一個,而老師的對我的這份關懷入微,着實令我感動不已。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王幸老師關心着關愛着她的每一個學生,像一個親切無比的鄰家大女孩。

  很多時候,我們能看到不同的她,時而甜甜的微笑,時而板起面孔,嚴肅的對着一幫犯錯的同學厲聲批評。她從不包庇任何人,一樣的表揚,一樣的批評。

  因為她的井井有條,因為她的細緻入微,因為她的厲聲厲色,一視同仁所以王幸老師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初三:南山憶


3、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師作文400字


在語數英三科主科里,我心目中有一位最美的老師,那就是班主任黃惠蓮老師,她帶我們從一年級上到五年級,她對我們不拋棄.因為她別的老師不好教我們但是讀書,所以其它班換班主任,我們不換.

  老師對我們愛護有加,她教了我們許多知識和讀書的道理.還教我們要腳踏實地地去做人.做事要勤快.讀書要認真仔細、好學.作業不能馬虎,不要粗心大意,作業本不能亂三拉四.平時在家裡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在學校要做一個好學生. 

  老師講課文總是耐心地、不厭其煩的過我們一部一部每一段每一句都慢慢地分解告訴我們,課後問題也是一樣。讓我們更加明白和更會分解。 

  寫作業時,其它班抄詞語是每個抄一行,她怕我們累了,就讓我們一個抄一個,抄完後讀。同學們寫田字格的字寫的不好,就在黑板從新寫個給同學們看,她按筆順一筆一畫,工工整整地寫給我們看。多次告訴我們寫字要整潔,不能歪歪斜斜。 

  一到期末時,她在電腦里找了許多重點資料給我們複習,有時五點半還在辦公室里打字。她真是一位好老師。 

  我想在這裡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4、最美的老師作文600字


  在不經意中發現,與我們在一起時間最長的不是家人,而是老師;我們呼喚最多的不是媽媽,而是老師;我們遇到困難第一想到的不是父親,而是老師。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美的老師,我也不例外,周老師是我心裡最美的老師。周老師並不每天穿着時尚的衣服,並不戴華麗的首飾,也不是每天濃妝艷抹,而是一張樸素的臉,讓人覺得和藹可親。

  一天中午的午間管理,可周老師遲遲沒有來教室。大家都十分奇怪:周老師今天怎麼了?以前上課周老師都早早來到教室,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來?

  過了好一會兒,周老師趕來了,馬上給我們上課。這節課周老師顯然上得很吃力,感覺疲憊,沒有了以前的活力,但老師聲音很大,怕我們聽不見似的。

  一節漫長的數學課結束了,周老師早早地離開了教室。我們都覺得周老師今天不在狀態,但也沒都說什麼。

  後來,聽班主任跟我們說了之後,我們才知道:周老師去別的學校聽課,中午才回來,連午飯都沒吃,就趕來給我們上課!聽了之後,我們十分震驚,怪不得周老師上課那麼吃力……

  周老師對我們的教育方法別具一格。每主動舉手發言一次,周老師下課後就會在數學書上蓋一個章,積累到一定的數就可以得到一張喜報。這讓同學們上課努力思考,積極發言,每一節課都十分有活力。

  周老師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自己留下辛勞的淚水。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因為我有周老師這樣一位耐心、嚴格、教導有方的啟蒙老師。周老師是我眼中最美的老師。

 六年級:小逸sama


5、最美的老師作文500字


  一個中等的個子,一頭如春天的楊柳般的長發,一雙珍珠般的大眼睛,一雙大大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顯得很親切。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謝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暈暈沉沉地來到了學校。上第一節作文課時,我的頭像快要爆炸似的,我的臉紅得像紅蘋果似的,身體忽冷忽熱。突然,“噗”的一聲,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我的同桌大喊道:“老師,我同桌嘔吐了。”全班同學的目光都看了過來。謝老師走了過來,問道:“小槿,你沒事吧?”同學們發出了反感的聲音,有的同學捂着鼻子說:“真臭啊!”有的同學作出反感的表情;有的同學低着頭捂着鼻子寫起了作文;有的同學左看右看好像一隻猴子似的。謝老師轉過身說:“別這樣,大家都是同學,要團結互助。小璇你去拿些沙子來,小青你坐在講台,管理班級。”說完,謝老師扶着我走去了校醫室。等我探完體溫,吃完葯才扶我回教室。我被謝老師的舉動深深地感動了,也最令我折服,最令我敬佩,最令我感激,最令我難以忘懷的老師。

  謝謝老師,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們關心與照顧,您對待我們就像對你們的家人一樣,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我們想對您說:“謝老師,我們都愛您!”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黃敏俐、黃春芬


6、我眼中最美的老師作文600字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過去的日子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可有一些事卻讓我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繞於心。在那一件件讓人感動的事情中,有這樣一件事,讓我獲益匪淺,讓我永遠忘不了關愛我的數學老師——路老師。

  由於貪玩,就在上一個學期,我形成了懶惰的心理,不再好好地寫家庭作業了,養成了一個壞習慣——抄作業。

  紙是包不住火的。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師在批改家庭作業時,發現我和別的同學錯的題一樣,思路也一樣。我的心怦怦直跳,只看見路老師嘆了口氣,讓我下課到辦公室,我想:完了,完了,等着挨批吧……結果到辦公室后,她讓我坐下,拿出我的作業,一道題一道題地為我重新講了一遍,但我還是沒明白,於是老師又拿出筆和紙邊畫圖邊講解,還不時地問我聽懂了沒有,等我明白時,老師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細密的汗珠兒,但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她那孜孜不倦的工作態度和那顆善良的心,使我的心裡感到了絲絲的溫暖,不由得產生了對路老師的敬佩之情。

  從那兒以後,路老師不僅對我的作業負責,而且對我的課堂表現也格外地關心。我的座位被老師排在第一排,盯得死死的。只要在數學課上,我的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逃不過路老師的眼睛。每當路老師經過我這裡,都會停下腳步,看看我寫得對不對。通過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我改掉了抄作業的毛病,學習成績也漸漸地提上去了,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99分的好成績。謝謝您,路老師,如果沒有您,我也沒有今天的好成績。

  我永遠也忘不了關愛我的您——路老師。在我眼中,您是最美的老師。

  五年級:烈火小潘


7、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在暑假的時候去了高點畫室學習:畫畫、學習書法。

  在那裡我遇到了一位美麗的好老師,在我心裡,美麗的老師並不是每天穿着時尚的衣服,打扮得像天仙般的美麗,而是內在的美麗和對學生的一片愛心。她不戴華麗的首飾,也不是每天濃妝艷抹,而是一張樸素的臉讓人覺得和藹可親。她精通書法、畫畫。她頭髮長長的、烏黑烏黑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她是一位有耐心、平易近人的好老師。

  有一次她上書法課的時候,她娓娓動聽的耐心講解筆畫和字的結構,然後又認真的講解字的書寫方法。下面我們開始寫了,這幾個筆畫中的“、”我怎麼也寫不好,老師看見了就連忙走過來,手把手的來教我寫,直到我會寫為止。

  下課了,老師和我聊聊天,還給我們講一些有趣的故事。她講的故事個個都引人入勝,我們大家都聽的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老師的聲音戛然而止,我卻仍在發獃,直到老師嚴厲的說:“同學們,該上課了。”這時我才驚醒過來。

  上美術課了,老師先精彩的講解要畫的內容,然後一部分一部分的把畫畫完整。讓我們也跟着畫。畫完畫,老師又讓我上黑板上去畫,我不想去,老師鼓勵我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相信你自己。”聽了老師的話,我鼓足勇氣地上黑板上去畫畫,雖然畫的不怎麼好但也得到了老師的誇獎。老師給我說了,我畫畫的缺點和優點。我心想:下次畫的時候一定要改正缺點。

  她就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老師。

  我愛你老師!

  河南南陽宛城區南陽市第八小學四年級:藍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