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校運會作文500字

校運會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第二十屆校運會作文500字


   在這桂花飄香的十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此次是我們學校第二十屆運動會了。

   這是每個參加校運會的同學為班級爭光的大好機會。當然,大家也是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運動員們在比賽場上盡情發揮,能拿第一固然好,得了第二也沒關係,不是有一句話嗎?“一切重在參與”。

   此次校運會,我參加的項目是八字繩,這是一個團體項目,主要是靠團隊協作、配合完成的。一分鐘之內看團隊能跳多少下,跳的多的隊就獲勝,如果有一個人沒有配合好,那就會影響整個團隊的分數。

   記得當初班級海選的時候,全班同學只有我們幾個高手“倖存”下來,獲得此次比賽的資格。今天總算盼到了大顯身手的日子了,我們個個信心十足。一開始出場的是四一班,他們可能由於緊張,參賽隊員沒有配合發揮好,導致於經常中斷。接下來是四二班、四五班……他們的實力都很強,於是我們想到了一個小陰招,幫他們“漏油”,每次他們跳得時候,我們就大叫“酷、帥、神奇、奇迹”,每當我們說到“神奇”的時候,他們總是會被繩子絆倒,只有少數的隊會逃過“神奇”到達“奇迹”,但終究難逃被繩子絆倒的命運……

   總算輪到我們了,我們配合默契,發揮出了最佳水平,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2、校運會剪影作文500字


  十月的太陽,不驕不躁。伴着秋風掠過臉龐的陽光,格外溫暖。心中的興奮已經無處躲藏,期盼已久的校運會如期而至。

  不像初一一般緊張又興奮,也不像初二那種胸有成竹的微笑。初三的我們,抬頭望着天空,再轉過頭看看身邊熟悉的同學和老師,才終於意識到,這是最後一年了。三年的路,在第四十一屆校運會中,敲響了末尾的鐘聲。

  最後一年的校運會,我並沒有參加任何的項目,而是擔任了攝影的工作。從那個小小的鏡頭中,我看到了,也留下了不一樣的風景。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哪個同學拿了金牌,也不是哪個同學破了什麼記錄,而是最後舉行的教工運動會。

  不出意料,每年的校運會最後都會有老師的運動會,上幾年,教工運動會並沒有給我們留下多大的印象,在同學們辛苦完成自己的項目后,都已無心思去顧及老師們的比賽。但是這一次,在聽到校長宣布教工運動會即將開始時,整個初三級不約而同地全部回到大本營,安安靜靜地做好。每個班地班長站在班級的最前面,手中握着班旗,所有人都望向操場中央我們的老師。待一聲令下,老師們開始了熱火朝天的比賽,我們也叫的特別用勁。在加油聲中,我看見耀眼的陽光,打在六面不同顏色的班旗上,班旗也隨着聲浪,一下一下地飄揚起來... ...

  三年的光陰,是讓人一生都難以忘懷的,而這一秒的故事,將永遠放在心底。


3、校運會作文500字


校運會 

  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絲絲的涼風,鮮艷的紅旗,閃光的五角星。在激情雄壯的國歌聲中,幾千雙眼睛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幾千隻小手舉過了頭頂,行着莊嚴的隊禮、、、、、、 

  “ 樂從小學第五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伴着音樂,來到了比賽那天,站在跑道上的嘉沂,懷着興奮,着急的心情,等待着勝利那一刻,看着她那總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着前方,就知道她會努力,勇往直前!“準備!開始!”裁判員嚴肅地說。我們全班同學都站了起來看比賽。“啪!”只見槍聲一響,運動員們飛快地向希望終點跑去。嘉沂像離玄的箭一樣,向前跑,”加油!加油!”沖!沖!沖!衝去勝利的終點!勝就在你腳下,勝利就在你手裡!激起你對運動的熱情!向前沖!風吹着她的頭髮,使她有力量向前沖,”加油!加油!”沖!”耶___”一聲聲歡呼聲使她露出了勝利的笑容.你是我們的驕傲!你讓我們自豪!你為班級增添了一份光彩!呀!你得了第一名!站在頒獎台上的她,揚起了自信的風帆.高興,興奮的心情,使她再次牽起了小嘴角,開心地笑了笑. 

  運動健兒們在跑道上灑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努力的腳印;賽下了光榮的成績.勝利在你眼前!勝利由你爆發!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運動健兒們在操場上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賽出了用心良的成果!希望你們在下一屆運動會更上一層樓!

4、校運會作文500字


秋季運會那天,涼風習習,萬里無雲。在這晴朗的一天,我們要舉行一年一度三天的“戰爭“啦! 

  一大早,我哼着小聲,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心想:真開心!現在又到本大將大展身手的時候了,我一定要加油!我一想到這更是神采奕奕了。不知不覺我就來到教室,發現“戰士”們來得特別早,大概是為了比賽精心做準備吧! 

  校運會終於開始了!操場上彩旗飄揚,人山人海。我們這支隊伍入場后,每個人都變得很緊張,很激動。你瞧!有的同學笑得很燦爛,有的同學心急如焚的嘀咕:“怎麼辦呀!我明明這項不突出,而老師非讓我參加,真掃興!”還有的同學開懷大笑說:“有我這個大將比賽,冠軍非我莫屬嘛!”大家都議論紛紛,有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有的像大將軍似的在耀舞揚威。真是熱鬧非凡啊! 

  下面進行的是 60米短跑比賽,也就該我露一手了!我站在起跑線上,心裡怦怦直跳,七上八上的,手在不停地顫抖,額頭皺緊,汗流浹背,真緊張!當我緩過神時老師一聲下令:“預備!開始!”我一接到指令,就使出千年的神功——佛山無影腳,一抬腿變飛快地跑起來。我彭足勁,腳底抹了油似的可算衝線了!同學們都像記者一樣圍過過,說:“你好像得了第三名!”我聽了才把那高高懸地天上的心掉了下來!真累呀! 

  最後我在總決賽上得第五名,下次會再努力!加油!這只是第一天,下面幾天我會收穫到更多快樂的!

5、校運會抒情文作文500字


400米、800米、的長跑就更是體現隊友愛的大項目到了!長跑運動員用近乎完美的姿勢讓兩條強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無比頑強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標挺進。而從旁觀看的同學更是將友誼展現得淋漓盡致。田徑場上的場景,處處是競爭,卻又處處充斥着友愛的氣息。 

  為了最後一刻,大家不知灑了多少汗水;為了最後一刻,大家不知犧牲了多少業餘時間;為了我們共同期待的最後一刻,大家付出了無數的努力。自豪與驕傲體現在我們的真心友誼上;我們的友誼建立在盛大的校運會上。陽光總在風雨後你聽過嗎?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也許,你並沒有取得預想中的成績。

  不要怕失敗,也不要怕冷落,無論何時,我們以你們為榮。“團結就是勝利”、“友誼萬歲”、“拼搏奮鬥”等等這些運動精神在這裡已經得到了很好的展現,也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裡!

  無論是否成功,我們都永遠讚美你們—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環形的跑道上一圈又一圈的堅持,毅力、精神與艱辛的汗水活躍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的追求,奮力地追趕,我們為你們歡呼 ,我們為你們驕傲。 

  運動會中,一幅幅美麗精彩的畫面,一個個動人瞬間的鏡頭,都躍翔着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興奮萬分、激動不已。 

。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我們不僅為第一的運動員喝彩,也要為失敗者鼓掌!

6、我的視線之校運會作文500字


  比賽如期進行。

  伴隨着一聲聲吶喊,大家拚命地跑着,前幾個都很順利。球突然掉了下來!探頭一看,我們班的一個小個子男生蜷縮在跑道上,身旁的球輕輕地彈跳着。接球的女生來不及將他扶起,抓起球拚命向前衝去。剛跑完的一個大個子男生立即將他拖到跑道旁。觀看比賽的、準備上場的一雙雙眼睛都轉向那邊。小個子緊閉雙眼,喘着大氣,看得出來他已全身無力,就像一團濕了水的泥。大個子將他背起……到我了!抱着那顆籃球向前狂奔!跑完的幾個同學都匆匆趕到小個子所在位置。

  那個磨蹭的女校醫大搖大擺地蹭了過來,檢查完了小個子的傷情,說沒啥大礙,不過就是腿抽筋了,外加有幾處輕微擦傷。不過通過小個子那猙獰的表情,我倒不太相信。一個男生掀起他的衣服,一塊像嬰兒手掌大的傷口呈現在我們眼前。我怕血,所以不禁心跳加速,全身發軟。校醫為他處理了傷口並且讓他使勁跺腳。此時的他好像依舊全身無力,兩個男生架着他才勉強站起。他使出吃奶的勁兒跺着腳,好像十分狠那條腿似的。

  在那休息了一陣,大家將他帶回班級所處位置。讓他曬太陽,又給他扇風……這個全身無力的小個子終於緩過來了。放學后,他一瘸一拐地走着,問他需不需要幫忙,回答卻是不需要。想去扶他一把,但最終沒有扶他,也許是因為男女有別的原因吧。

  就這樣,背着一個大書包、拎着一個藍色大袋子的他緩慢地離開了校園……

  初二:陳思穎


7、記一次校運會作文500字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校運會。

  這次校運會,我本來報了壘球,可在預賽中淘汰了,而有實力的60米短跑卻沒有報名,因而坐失了參賽機會,只能在旁邊當了一上午觀眾,為參賽的同學加油助威。

  這次校運會,我們班共有4名男生和4名女生參賽。他們是:戚宇凡、張俊傑、張鑫、潘業強四名男生,胡晨程、陶夢竹、徐敏瑩、顧婕、四名女生。項目有:跑步、跳遠、壘球等項目。

  上午8:00,校運會開幕,首先是我們顧校長致開幕詞,運動員和裁判員代表還宣了誓,然後由體育老師宣布運動員入場,比賽開始。

  隨着“啪”一聲發令槍響,在一片“加油……”的鼓勵聲中,100、200米賽跑開始了,我們班參賽隊員各個表現不凡,女選手徐敏瑩獲得100米賽跑第一名,胡晨程也獲得了200米賽跑第2名。男選手也不示弱,戚宇凡和張俊傑也獲得了200米賽跑第2名,在400米和800米賽跑比賽。我們班的男選手也表現出色。女子組的徐敏瑩再奪400米賽跑第1名。陶夢竹榮獲第2名;男子組潘業強獲得了800米第2名。

  看到這些同學取得這麼好的成績,都是他們平時重視體育鍛煉的結果。我一定要向他們好好學習,平時也要加強體育鍛煉,爭取明年也能參加比賽,也能拿到名次。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8、校運會作文500字


  這次,我們學校開展了秋季“校運會”,我們正為進入決賽的同學們加油鼓勁呢!

  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團結拼搏,爭創佳績。勇與拼搏,自強不息。遇祝大會,圓滿成功。

  操場好像炸開了鍋,整個操場滿是加油聲,原來是正在進行第一組的60米競賽啊!我們班的陳艷麗同學也進入了決賽,“??rdquo;一聲槍響,4位同學像離弦的劍,一齊沖了上去,我們為陳艷麗加油: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美妙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加油吧!最後她得了第三。過了一會兒,中預年級的400米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為我們班加油:正在努力接力奔跑的同學們~一定要加油啊~勝利就在你的前方~雖然不能一步到達終點~可是可以向終點邁進~不要放棄~向前沖吧~勝利一定屬於你們的團隊的`加油吧!可最後,我們是最後一名。雖然失敗了,但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不要垂頭喪氣,不要太過自責,只需從頭來過,我們希望在下屆運動會上一睹你的風采。

  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上海市第五十二中學中預(1)班 張覃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9、校運會作文500字


我們學校是地處偏遠的鄉中學,因教學條件有限,向來未舉辦過校運會。 

  現在,課餘時間參加體育活動的學生越來越多。為了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促使學生養成鍛煉身體的良好習慣,我校結合本校實際情況破天荒地舉辦一次校運會。因條件有限,我校只開設了五個比賽項目:乒乓球、田徑、鉛球、跳高、跳遠。學生們的參賽積極性很高。通知剛出來,學生們就爭先恐後地到班主任處報名。比賽時,最先進行的比賽項目是乒乓球。比賽場地設在我校兩幢教學樓之間的內操場上。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學習,比賽在中午和下午的課外活動時間進行。乒乓球比賽進行時,前來觀戰的學生很多。兩座教學樓的欄杆旁站滿了學生。內操場上的比賽區被學生圍得更是水泄不同。為了看個清楚,有的學生不知不覺地走到了賽區的警戒線內。這使得維持比賽秩序的教師叫苦不迭。比賽時的氣氛異常緊張激烈。喝彩聲、助威聲此起彼伏,震蕩了整個校園。我倒覺得比賽時的場面有點像古羅馬的競技場。比賽時,低年級的學生表現很突出,在賽場上鬥智斗勇絲毫地不遜於高年級學生。經過鏖戰後,乒乓球比賽項目的獎牌多數被低年級的學生取得。這裡,我們不得不為高年級的學生扼腕嘆息。 

  這次校運會舉辦得很有意義,給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10、激烈的校運會作文500字


  上星期的早上,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學校舉行第十三屆校運會。

  比賽的項目可多了!有賽跑、壘球、立定跳遠、跳高等等。

  比賽開始了,先是男子60米賽跑,從低年級輪起。他們昂起頭,正做着賽前準備,有的扭扭腳,有的活動活動手。然後拱着腰,做好賽跑的姿勢。聽到裁判員的槍聲,就爭先恐後地跑起來。

  好不容易輪到五年級。我們班的代表楊礎榮同學胸有成竹、精神抖擻,一點兒也不緊張,“預備,開始。”“砰!”槍聲一響,各班的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這時候,四面響起了“加油,加油”的有節奏的啦啦聲,在這緊要的關頭,我乾脆站起來。開始楊礎榮還遙遙領先,漸漸地,二班的一位同學超過了他,並且將他遠遠地甩在後面。我心裡暗暗為他着急:楊礎榮,千萬別輸啊!果然,楊礎榮並沒有放棄,反而更加使勁向前跑。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忽然,楊礎榮猛地向前沖,終於又超過了他,第一個踩到終點的綵線。楊礎榮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也鬆了一口氣,為他感到驕傲。連老師們都稱讚他:“楊礎榮是第一個打破我們校運會賽跑的記錄,真了不起!”楊礎榮聽了,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比賽繼續進行着,同學們有的壘球,有的立定跳遠,還有的跳高,他們都想為班級爭光。

  校園的一陣陣歡呼聲,在慢慢地飄蕩。


11、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作文500字


陣陣秋風中,我們迎來了育才集團成立后舉辦的第一屆校運會。兩天的運動會比賽里,我看到了一幕幕令人感動的場面: 

  在六年級的跳遠比賽中,一位男生不小心超線犯規了,他可能以為會被全班同學狂K一頓,但是,一位女生卻帶頭用力打響了拍手板,接着,旁邊好多同學都跟着她的節拍整齊地打響了拍手板,為那位男生加油!在這一刻,我看到了從這個男生臉上露出的深受鼓舞的笑容…… 

  在我們三年級女子跳遠比賽中,我前兩跳成績不是太好,只跳了2米15。這時,我看到了藍老師,她在一旁豎起大拇指為我鼓勁兒。於是,我在心裡也暗暗為自己加油。結果,第三次我跳出了2米47的好成績,雖然只得了第四名,但比第三名只差了5厘米!老師的鼓勵真是很管用啊! 

  在我們三年級30米迎面接力賽中,參賽隊員們都奮勇爭先、不甘落後。每一個隊員都在賽道上用盡全力拚命跑,傳接棒時盡量做得又快又穩。我和我們班的隊員們一道,克服了種種害怕和膽怯,以明顯的優勢在這項比賽中勝出,取得了年級組冠軍的好成績!在接力賽過程中,我看到了全班同學喊加油是那麼的起勁,代表班級參賽的隊員們個個都竭盡了自己的所能,場面非常的熱烈和激動人心! 

  這真是:校運會上,個個都是好樣的!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12、校運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涼爽的秋風,披着朝霞的金光,來到楓葉紛飛的秋季,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在徐徐秋風中展開了!這一天下午,我們個個都早早的到了學校,準備參加這熱鬧的開幕式。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緊張急了,不知不覺,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用力的甩着手臂,踩着步伐,來到了主席台的前面“看我健兒,賽出風格,揚我班威,堅不可摧。”這是我們班的口號。我們來到了指定位置,準備可是看節目了,第一個節目是武術表演,哇!這麼精彩的武術表演,真讓人叫絕啊!第二個節目是葫蘆絲表演,一個個同學在葫蘆絲老師的帶領下陸續登台獻藝,開始表演了,下面的同學有的就開始在拍案叫絕呢!葫蘆絲表演結束了。接着又來了一群可愛無比的小女生,她們開始跳起舞來。接下來,就是老師們表演太極了,呀!裡面有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啊!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

  接下來的的一天時間,校運會還要繼續舉行,希望我們班能在校運會裡取得優異的好成績!校運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場外同學們熱情支持,這也使我明白了同學與同學之間,隊友與隊友之間的團結互助精神和同心協力是多麼重要!同時,在田徑場上,拼搏與團結奏起了交響樂!

  六年級:王詩尹


13、難忘的校運會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來臨了。

  下午,我剛走進校門,聽到的不是那琅琅的讀書聲,而是那“加油聲、吶喊聲”。我連忙跑到操場,原來現在舉行800米長跑,那些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坐着最後的熱身,只聽一聲槍響,各個班的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飛快的向前方跑去。這時,拉拉隊也在激情的吶喊着,這時,其他班的就像吃了亢奮劑一樣,飛快的追了上去,可我們班的也絲毫不甘示弱,拚命的在後面追。過了幾秒,拉拉隊的喊聲更加大了,我也跟在他們的節奏給他們加油,此時,比賽視乎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比賽的隊友們視乎聽到了我們給他們加油,個個都像長了飛毛腿似的向前奔去,當我們再次看向他們時,他們已經快反超了,“加油。加油”聲更是一波更比一波高,終於,他們反超了。過來幾十秒后,我們班的梁永城終於如願以償的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這時,我們沸騰了,每個人都為他們得到第一名兒感到高興。

  雖然過了幾星期,我已經不記得他們都得到了什麼名次,但是他們為我們班爭取了榮譽,這些是不可磨滅的。

  這次的校運會真是令我難忘,我真期待下一個校運會的到來,同時也要為下一次校運會做好充分的準備,為班級爭取到榮譽,也同時為自己爭取榮譽。

  廣東東莞西聯小學六年級: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