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象花木蘭的戰爭場景500字作文

想象花木蘭的戰爭場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木蘭騎着駿馬,千里迢迢的來到了戰場,從黃河到燕山再到戰場,一路奔波,但木蘭不辭辛苦,乖巧懂事的她,是為了父親。

  戰場上,敵人撕叫着、浩浩蕩蕩向戰士們進攻,木蘭揮舞着長劍,騎在駿馬上,勇敢的殺死了一個又一個敵人,他和戰士們用聰明的才智和勇敢在戰場上廝殺。

  北方的寒氣傳送着打更的聲音,這聲音是勇敢的標誌。晚上,寒冷的月光照在木蘭的鎧甲上,她坐在帳篷邊,痴痴的望着月亮,那皎潔的月亮,使木蘭想起了爸爸的笑容。

  木蘭不知不覺的想起了家鄉,思念起親人來,幽靜的氣氛顯得她格外孤單,淚水不由自主的順着她的臉頰流下來,在她心中親人就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但她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他們一定會打勝仗,一定會凱旋而歸,木蘭憧憬着,木蘭盼望着,打勝仗的種子深深的在她的心中紮根了萌芽了,她彷彿看到了美好的未來。

  第二天,他們又去打仗,木蘭微笑着,十分自信。她終於捕獲了敵人的首領。

  但是那個首領逃走了,木蘭並不氣餒,經過了十年的戰爭,死了不少同胞,但是他們勝利了!

  終於迎來了和平,迎來了勝利的曙光,木蘭激動的雙眼流淚,騎着駿馬,跟隨戰士們唱着凱歌,喜悅的駛向可汗的明宮。

  陝西銅川宜君縣宜君縣第一中學七五班初一:王培穎



想象花木蘭的戰爭場景 標籤:花木蘭作文 老師的戰爭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