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使人勇敢;微笑使人快樂;微笑使人自信。所以別忘了,時刻給自己一個微笑。 -----題記

  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有時它與你擁抱,有時又與你開玩笑,有時甚至與你擦肩而過。這會使你感到憂鬱、煩悶,甚至是痛苦。但是你不能抱怨,抱怨只會讓你更加難過。這時,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它會使你重振旗鼓,迎接新的挑戰。

  當你被挫折絆倒時,給自己一個微笑,會使你勇敢面對挫折。正所謂‘‘成功是失敗之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挑戰。我們應該想想:如果生活總是風平浪靜,那還叫生活嗎?那是白白地浪費生命。只有有了挫折,人們才會敢於挑戰,才能攻破各個難關,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或許這次的挫折就是你下一次成功的良好開端。

  當你缺乏信心停滯不前時,給自己一個微笑,會使你信心十足,積極向上。每個人都會有前途渺茫的日子,但‘‘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生活總會出現陽光的,光明的日子一定會到來的。這時你就要積極地去配合,而不是消極的生活態度。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消極的態度只會讓你失去成功的機會。

  當你被誤會時,給自己一個微笑,會使你把心胸打開,走向光明。‘‘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如果你真的沒有做錯,那麼誤會只是暫時的。要相信誤會總有一天是會被解開的,然而不能等時間來化解它,而要自己去解釋,為自己鋪開一條路。只要相信自己,就不怕別人誤會。

  因此,朋友們。請時刻記住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擁有好心情、好心態、好心胸去面對更好的明天。別忘記微笑,從一個微笑開始,成功就會離你越來越近!

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別忘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