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久沒有說,好友列表裡面兩個頭像同時閃動了。

  小學的一個朋友跟我說他最近過的好累啊,我說他是幹什麼去了呢。他說沒幹什麼,就是覺得累。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至少給了我點安慰。因為,連一直都很有活力的他都會覺得累,那麼,我的累,很正常,並不是什麼浪費生命的表現吧?哈。我開玩笑說是他老了嘛!

  W友發他自己寫的文章給我看。最後一段寫的是關於感情的。

  一個追求她的男生。好友說,她感謝他,但是,即便是喜歡,也要做朋友,因為不想最後不歡而散,連朋友都做不成。

  是的,我想,這個年齡也就只是這樣吧。或許,沒有哪個同齡人和我一樣較真了,因為牽過手說過我愛你就是一段感情了,就會想念彼此一輩子了,其實也不過爾爾,多年後我們想起來,才會覺得我們是多麼幼稚。

  每次經過他,那個他的現在的學校的時候,他學校旁邊是一個公園,每次經過那裡自己都很傷感。因為我怕,我恰好撞見他剛好在那個公園裡跟某個新歡表白或者牽手,那樣我會無地自容。

  或許吧,最好的身份,就是以朋友的身份陪着你!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