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初三隨感1000字作文

初三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其實一直都挺希望到初三的,可到了這年頭,哎,你說我該怎麼說呢?一個字形容:“糟!”

  “今天下午要抽籤,希望同學們好好複習!”這句話如同平地起了一個焦雷啊!我的心情真是比冰心因身體原因不能去海邊的悲切與鬱悶心情還要糟啊!也許你們還不知道這抽籤是什麼東西。告訴你們,我們可愛美麗的語文老師就是這麼“聰明”。所謂抽籤,就是每個組出十個題目,盡量的難,條件是必須是上課講過的,筆記做過的,課外上有的,出什麼都可以,目的就是讓抽到的人答不到。如果抽到的人答到了,他們小組加分拉,如果他答不到呢,呵呵,出題目的加分。你說這分有什麼用啊,我們嘔心瀝血為了什麼啊!如果小組積分少的話,就等別人把好位置選完了,你自己再去選吧!你說會有什麼結果?坐後面拉!不僅面子上過不去,還讓你上課聽不成!可憐我這堂堂語文小組長啊!不僅要做好表率,還要保證偶們組的積分!可是人渣總是有的呀!他上去回答不到不說,聽寫也不讓我好過,上課還講話!呀!呀!呀!我的頭都快裂開了!你說我可憐不可憐?這些先暫且不說,他下來還振振有辭:“我說了我不會的拉!你也是的,出些這麼簡單的題目,別個都回答到了,好拉,加不成分了拉!”

  他不說倒好,他一說,我恨不得上去用我那超級無敵連環掌給他一嘴巴!我強壓怒火,好聲好氣地說:“同學,他們好象沒有抽到我的題目耶!更何況,同學,你也沒有回答到啊?再說,你也沒有參與出題目的工作啊?”那個人渣居然說:“出題目關我什麼事?”呀呀呀他說的是人話嗎?他還不停地呱呱呱

  青蛙!青蛙青蛙我不跟青蛙計較!

  你也許要問,小組是什麼東西?哼哼這個可惡的小組,我們語文老師的傑作!就是老師選幾個語文小組長(語文成績可以的,我就是,呵呵),然後找出一批成績不是很好的,稱為”第二層次“,其他的就都是第一層次拉!然後,然後,就要我們自己去選組員,每個組四個人,那麼我們班就有16個組。你說我可以完全不必要選那個人渣啊,你以為我願意啊!那是因為他沒人要了,老師硬加進我們組來的!

  為什麼會出現此情況?呀呀呀!老師我恨你!你說你把他加進來就算了,可是他不是透明啊,總要煩我!我要打人了!

  這就是初三嗎?哎哎哎呀呀呀每天上到6點半才回家就是初三,接受競賽的洗禮就是初三,緊張的生活就是初三!

  還是接受現實比較好!加油吧!為了三中而奮鬥!奮鬥奮鬥!起來!不願做窮人的我們!為了我們的新生活,奮鬥!



初三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初三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