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也曾經想過很多次,當我們放假閑暇在家的時候,這段時間我們吃香的喝辣的,到底會胖多少斤。可是當我們窗體中的時候又有着意想不到的結果,這好像是天使降落一般總是能夠帶給人驚喜,我總是期盼着這樣的旅程,也期盼着在某一個瞬間能夠得到努力的肯定,就是說無論在這個過程當中有多艱難,我們都能夠看到努力並沒有白費。

  曾經我們一直都覺得,其實在和別人分享生活經驗的時候,我們自己每個人作為獨立的個體,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也是受益無窮的。

  我們自然也可以看到那些傳奇的人生,可以看到那些莫名其妙的人情故事。可以看到那些小說當中描述的人和事物,他們其實被奉為百科全書也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他們的所見所聞其實都已經告訴我們不一樣的道理。我們一直都期盼着能夠在某種程度上,從藝術的層面上最了解一個社會發展的現狀,去了解它所承載的歷史與文化。

  就像這些東西,可能本身的價值意義所在,就是在這裡。

  我們沒有必要總是去強調藝術,它就是一個主觀的東西,很多時候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每個人所講究的那種意境也是慢慢的有所不同的,當地去見識更多的風景,是讓你明白越來越多的道理的時候。你會覺得人生其實並不是像你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它就是在不斷地讓你更新自己的價值。

  這條路上讓自己加油前進,永遠都不會是錯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