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以前的時候你就是大兵攥着自己的故事,看到街頭的風景,也走勢想象力非常豐富。也許在那樣的情境當中,你早就融入了你自己的心靈世界。

  後來你真正的發現了很多厲害的作家,他們都寫着自己的故事,即便是在平常的生活當中,他們也不會停留的在日記本上記錄著。哪怕是只是一個短暫的靈感,哪怕那個故事並不成氣候,但是在他們看來也是足夠的寶貴。

  假如在以前放假的時候,也給你會有充足的時間讓自己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無論是學習投資還是其他方面的技能,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也許後來有很多的故事也會贊你的腦海當中開花結果。就好像曾經走過的每一條路也都會有他們自己熟悉的方面,即便是因為拆遷,因為裝修很多東西都已經發生了變化。

  我們曾經自以為是的未來,其實就在我們的眼前變成了不一樣的道路。

  那以前總是覺得很多朋友他們跟你情誼深厚,可是你卻不知道,他們和你也只不過是一個時期一個時間段的朋友關係而已。等你離開了這裡結束了這個地方的旅程,那麼你就是你的眼睛的時候。

  所以很多問題都不必太過深思太過深究。

  因為他本質就不是那麼根深蒂固的,今天是想要改變一個條件,稍微發生了變化,那麼性狀的就完全的牽一髮而動全身了。

  讓不是在簡單的講述一個故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