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隨感400字作文

中秋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秋隨感 

  今天是中秋節,中國的一個傳統節日:它是一個團圓的日子,一個奇妙的、美滿的日子,它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的溫馨,中秋給人帶來了一把思念的琴弦。 

  我們一家三口也來到了外婆家,一起歡度中秋佳節。我們一大家子九口人做在桌旁,雖然和平常一樣,說說笑笑的,我們大家邊吃月餅,邊看着沒有月亮的天空,雖然看不見她,但是在我的心目中還有她。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想起“五.一二”的汶川大地震,在這一次地震中,很多孩子失去了父母親,很多父母失去了他們的孩子們,他們一定很難過,此時他們一定在懷念他們失去的親人與朋友,他們怎麼對待,怎麼過本來這麼快樂的中秋啊!“月到中秋分外明”,我覺得是“時到中秋倍思親”。四川的很多小朋友因為地震,他們成了孤兒,你說他們能不傷心嗎?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和四川的這些小朋友們一起過這個團圓日,多麼想讓他們的父母起死回生呀!同時我祝福這些倖存的小朋友們生活得快樂,也祝福在天堂的小朋友們中秋節快樂。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使我難以忘懷,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珍惜它的快樂,珍惜它的溫馨……那一把琴弦慢慢地慢慢地離開了,但還是在我的心中。

中秋隨感 標籤:中秋隨感作文 隨感作文 秋隨筆作文 中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