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隨感1100字作文

考試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不知怎的,特別重視這次的成績,但是越是重視,考的結果肯定越是不好,這一點我是知道的,但是,,,

  這幾天下來,已經連續的幾天失眠,而且失眠的原因是因為考試就要到了,每天晚上睡下滿腦子想的都是就要考試了!而且那個時候頭腦特別清醒,即使在腦子裡把今天做錯了的題都過了一遍,把老師講過的題都過了一遍,把自己今天的複習到的內容都過了一遍,但是唯一的就是自己仍舊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地睡覺,而且,還更加地不安。我不斷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告訴自己在考試那一天要淡定,一定要淡定,只要像現在這種狀態,那麼肯定可以很好地發揮,只要頭腦像現在這樣清醒,那麼一切都會很好!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我真的不可能在考場上還是這麼的清醒,還是這樣冷靜!

  昨天,我做了一張又一張試卷,最後我打算把這些卷子當做期末考試的卷子來,結果,腦子卻不由自主地緊張了起來,結果整個腦袋就像凍結了似的,直是冒冷汗,結果,好多都不填了!本來這幾天的很好的準備,自己對於那些題目,已經很.....熟悉了,然而,我卻,填不了!結果,神經突然間地感覺有點......說不出的緊繃。當我把試卷填完之後,整個身體都虛脫了感覺,彷彿是從戰場上剛下來,想要讓自己放鬆放鬆,於是在教室裡面走了一趟,才發現,那些學霸們原來還沒有填好!於是我開始自我安慰,告訴自己是因為這張試卷真的有點難!

  昨天回家,心情不知怎的,不好!想要發脾氣,但是我知道我必須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結果在電腦上瘋狂地找電影,想要看完,然而,明明找到了兩部比較和心意的,然而我卻看不下去了!因為期末考試要複習,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看電影了,再加上這個星期,便是第三個星期,然而,我卻......噢!對,上個星期是看了一部電影,是印度的。昨天想要把那部電影看完,結果卻始終無法靜下心來看完,我不斷告訴自己把期末這回事給放下去,靜下心來好好地看一部電影,因為如果你現在靜不下心來,那麼你也將靜不下心來學習,結果,電影只看了幾分鐘,因為種種因素,那部電影我沒有堅持看完!

  心情總是很差,貌似全家人都得罪了自己一樣,就是不想要說話,貌似對於每個人的動作我都看不慣!喜怒無常,我不斷告訴自己,怎麼可以因為期末考試而緊張成這個樣子!只可惜,我做不到!我知道,班上很多人都很緊張,因為這是初二,這是一個分水嶺,這真的是一個有決定性的分數,老師也叫我們不要緊張,反正從小學到現在都經歷了多少考試呢!又不是沒有考過!

  是啊,又不是沒有考過,緊張什麼,純!我拜託你靜一下,你在大家的心目中不是那種遇事冷靜的人嗎?為何這次如此不淡定?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在某些認為我遇事淡定的人面前淡定罷了,多少時候我遇事是那麼不淡定!只希望,在考試那天,我可以淡定,哪怕是假裝淡定!



考試隨感 標籤:考試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