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看了電視劇。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劇了不得不說!因為覺得他們那些劇情都太老土,太過於非主流了!沒有一點創意!但最終我還是看了!當我在看新聞的時候,妹妹在看電視劇!

  裡面的電視劇說:“恨,其實是在愛的基礎上!”我覺得這樣的話那麼唯美。於是就分散了注意力,把轉移里重新轉移到了那部電視劇上!聽到了,看到了好多唯美句子!想到了很多!

  作者總是願意把劇情寫的那麼巧合,總是把劇情寫的那麼讓人心酸!或許就只有這樣,才能讓人們有繼續看下去的心情吧!人們都希望心酸的一段感情可以有好的結果,難道不是嗎!

  我想起了曾經的自己和那陌生男孩的曾經,或許現在已經不是陌生男孩了吧!已經算是自己生命中的人了吧!我多麼希望多麼希望可以出人頭地,轟轟烈烈活着,可以讓那個他注意到自己的存在,證明自己的存在!

  如果現實中真的可以像電視劇裡面的那麼有緣份,那麼能心連心,那該多麼美好!美好又令人心酸!

  如果我們之間可以像電視劇中的那樣,在我開始關注你的那一刻開始,你也開始關注起了我,你會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但我清楚,現實中不可能會有這樣如此有緣分的事情!

  所有的回頭,也不過就是隨意的回頭!所有的相遇,也不過就是無意間的遇見!所有的偶然,也不過就是我們生活圈太小了罷!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