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隨感600字作文

青春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沒有想到,老天會讓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更沒有想到,你會讓我因你而一反常態。 

  芸芸眾生中,我為什麽就會把目光聚焦在你身上呢?我常常這樣問自己。你呢,的確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論學習,你在班裡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無名小卒,呵呵。說你長得帥吧,也許是吧。啊,我是怎麽了!都初三了,我為甚麼還要這樣呢!我常常用這樣的話來控制自己。可是,我總會不由自主得想到你。 

  剛剛認識你時,總感覺你很內向,漸漸的,才發現,你是如此的調皮。但我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頑劣調皮。不,我不能喜歡你,更不能在這個節骨眼上。可你為什麽偏偏坐在我的前排。我討厭別人在我寫作業的時候來打擾我。但你卻是個例外,無論我要寫的作業是多麼的緊迫,你僅僅的一句話,就無形中打落了我手中的筆,迎來我的一番細緻的講解。而你又偏偏是那樣的調皮,在與我的交流中,總不忘罵上我幾句。這要是別人。我肯定會生氣的,可是對於你所說的,我竟然沒有絲毫生氣,反而很高興。 

  聽你以前的同桌說你很討厭。可是我卻沒有絲毫這樣的感受。記得有一人說過:喜歡一個人,他的所有的缺點在你的眼裡都變成了優點。也許,我就是這樣的。 

  對於你,我相信我是一個理智的中學生,我不會像有些人年級輕輕就陷入愛河無法自拔,荒廢自己的一生。其實,我知道自己是沒有這種膽量的。我只想我們能擁有純潔的友誼,快樂的度過初三生活,更為即將到來的中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奮鬥。也許,多少年後的某一天,我會笑這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傻啊!

青春隨感 標籤:青春隨想作文 青春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