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曾經穿過山河越過田野,只是為了追逐這一切,越過時光來到你的身邊。

  是時光突然跟我玩起了捉迷藏,他告訴我原來在天地的另一端其實並沒有你的聲音,又或者你從來都沒有來到過這個世界,只不過是出現在我的夢境裡面。

  可是我卻把這一切當成了真。

  古人曾經說起過真善美這個話題,可是我們卻立足於於此時此刻,不知道何為真,何為上何為美。

  有時候發不走中有時候很多力量的強大集中在一起,那麼它就意味着是正確的,不管從什麼角度上來講,他可能會值得批判,但是從當時的那個力度上來講還是不容置疑的。

  而不追隨那個隊伍的人卻成了反面教材。

  所以當我們看到歐洲的那段歷史的時候,也會感覺內心移動。每一位女王都有他們自己的辛酸故事,他們都有自己的難忍經歷。

  其實在這條路上你總是給自己留下那麼多的障礙。

  這如果我們真的完全是靠運氣在一個地方待着的話,正好像《誰動了我的奶酪》裡面的那些人一樣哼哼和唧唧。他們終究只有去探身去摸索,去創新,才會發現屬於自己的新的奶酪。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