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些時候,太多東西是沒有辦法比的,明明知道比沒有意義,大家卻都無比地熱愛比較,在人與人之間。

  她們吵架了。 弄得宿舍人心惶惶。

  我心裡挺失落的。

  都不想寫作文了。

  為什麼,人生總是充滿了誤會。這些誤會,像一層迷霧,遮住了人們發現美的目光。

  她們攤牌了。 她們很霸氣。 有時候,我也挺不喜歡她們的。

  誰沒受過氣呢?誰沒被冤枉過呢?為什麼,一點點都忍耐不了,大動干戈呢?而且因為一點小屁事,說出老死不相往來的話。

  她們的吵架, 或許根源在於,因為其中一個女孩是獨生女。在家裡以自我為中心慣了,無論走到哪裡,都改變不了自我為中心的習慣。因此惹人煩,因此鬧矛盾。

  我突然開始感激我的父母,她們給我的恩賜,原本以為是糟糕的,最後卻發現那才是給我的最寶貴的財富。 我有妹妹,小時候覺得,有妹妹真不好,有人給我搶吃的,搶玩的,真討厭。可是現在才發現,因為妹妹的存在,我可以學會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照顧別人,以及,什麼是體諒。更重要的是,大多時候我不會以自我為中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