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8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群裡面在說,高中不談戀愛的話絕對會後悔的。

  呵呵噠。我忘了是誰告訴我說,中學期間不要談戀愛,談了會後悔的,等到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否則會後悔浪費自己的青春在大學里的。是啊,他們都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們。然而,我們終究也要走他們的路,最後再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別人應該怎樣做。其實,經歷過的,就都是美的。

  小學同學在說,小學時候的第一名都被我包了。我發了個笑哭。我開玩笑說,我也不知道當初運氣怎麼就那麼好。他們說,或許是因為當初心無雜念吧?

  心無雜念?其實,現在的念,要比小學好多了吧?畢竟,現在那些雜念只是在自己不奮鬥努力的時候會出現,在自己放鬆的時候會出現,在自己打着文字的時候會出現,而自己在學習的時候,這些雜念是很少出現的,總感覺,小學,總是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雜念。怪當初的小學太弱,競爭對手太讓着我,同時小學真的不需要努力咯?

  我只是印象特別深,小學那會,自己是不會賴床而且自控力比別人好點了罷,其他都比別人差,身體啊,上課的次數啊,做作業的數量啊,我都比別人少的,比別人差的。也因為這樣,當初學校就把我傳的跟神似的,當時班主任還怕我驕傲,來打擊我說:“大家說你是神童,總是缺堂,成績卻還是一如既往地排第一。你可別得意啊,你去看看那些私校,人家那可是怎樣怎樣怎樣啊”,於是,因為那些老師總要拿我跟私校的學生比,也就有了後來我萌發要去私校參加新生考試的念頭。也就有了後來小學校長說:“你成績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不去這裡最好的學校考考,興許考上了呢。”我當時真的是呵呵噠。

  因為舅舅後來是幫我打聽了那學校,也就是經常提到的,我們這裡最好的私校,一年上清華北大最多的那私立學校。因為舅舅和裡面的董事長熟,於是就打電話說可以帶我去考下嗎。人家說,他們的招生考試早早地就結束了。在還沒有放假的時候就結束了。

  懷念那些時候的日子,那個總是期待着頒發成績單的自己,而非現在,總是拿着成績單心情低落的自己。奮鬥吧!you can.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