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總是因為害怕,或內心怯弱,很多事情不敢去嘗試。等自己終於說服了自己的內心,再想去嘗試,才發現為時已晚,機會已經不在了。

  以前,總是感覺自己是個孩子,甚至到了現在都感覺自己還沒有長大。回到家,父母總是聊起誰家的孩子又結婚了,那孩子和我同齡,可是人家都組建了家庭。

  可是這些東西,我自動就屏蔽了,我從內心感覺,這些和我並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因為自己還在求學階段,這一切都特別遙遠。如果真的要成家立業,估計也要幾年之後。

  現在想這些,太早了。

  就好像我曾經加過一個同專業師姐的微信,她的個性簽名就是,不好好學習,就得結婚。

  不可否認,我身邊很多大學生,幾乎都是挺懼怕這個話題的,或者說,我們都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又或者是因為太知道了,所以明白她的分量,所以感覺這一切,都還為時尚早。

  我們依舊想要闖天下,想要去看看遠處的風景,和我從不曾認識過的世界。

  這同樣也是我們的生活。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