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有我的年輕1200字作文

我有我的年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每當我的目光/鎖定你的目光/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跟別人一樣/等於隨波蕩漾/只看一眼就遺忘/每當我的力量/遙控你的力量/跟別人一樣/實在太不像樣/青春就要不一樣

  ——題記

  當睡懶覺成為奢侈,我們就不得不承認我們無比悲哀的長大了。

  有人說我們是迎着朝霞邁進學校的門檻,但我要說,我們根本就看不到太陽,早上天才蒙蒙亮就已動身前往學校,一路上都幾乎是閉着眼的,等一睜開眼,就已到了學校了。再一看,哇塞!我竟到了四川卧龍,前後左右都是一雙雙的熊貓眼,教室里瀰漫著昏昏欲睡的氣息。但畢竟是好班嘛,上課時,一個個都苦撐着,真怕稍一個不注意,就與周公約會去了。晚上因為接近冬日了,天黑的也特早,4:35放學時,天也已經黑了,特別是那些上晚自習的同學,還要苦苦地在學校熬到8、9點。哦,我親愛的太陽,什麼時候能與你再會啊!

  可是今天,哈哈,不一樣了呦!雖然太陽已經升得老高,可是我還在與那親愛的周公約會。哈哈,睡懶覺的滋味真好。睜開眼,一伸懶腰。啊哈,10:00了,算了,不睡了,這大好的時光可不能浪費,嘿嘿,這個假期,小女子我可是本着吃好、玩好、睡好三大守則的呦。但吃好誠可貴,睡好價更高,若為電腦故,二者皆可拋。嘿嘿嘿嘿,我親愛的電腦,總算與你相會了,怎麼樣,有沒有想我呢。我一邊這麼自言自語,一邊打開電腦,在上面一頓火拚。嘿嘿嘿嘿,好爽。玩夠了,就打開電視看看,哈哈,演《少年包青天》呢!啊,包拯真是太聰明了,我要有那個頭腦,我不就成了新版福爾摩斯了,那我……想着想着,我就不禁笑出了聲來,嘿嘿,我的想象力一直很豐富。吃好嘛,並不一定是指要吃什麼大魚大肉,是因為在學校吃的真是太對付了,一點什麼營養都不講,當然還是老媽親自料理的美味更能勾起我的食慾。而且剛一放假,我就直奔超市,買了一堆的小零食,嘿嘿,與我親愛的零食們的新一輪大戰就此開始。除此之外,因為我起得太晚了,所以一天基本都是兩頓飯,這也為我的減肥做了貢獻哦,要不然一個假期在家獃著,那得胖成什麼樣啊!胖了可不好,先不說影響美觀,最重要的是會影響健康啊,這可是一定要注意的,我可不想有那些什麼高血壓,高血脂……哎喲,想想就可怕,在此我奉勸那些胖人趕快減肥,可要為自己的健康着想啊!

  考完試但沒返校的那段時光是最悠閑的了,什麼作業都沒有,還不知道成績,多好啊,一點後顧之憂都沒有,一味地瘋玩,天不怕,地不怕。可要是一返校,一下成績,一流作業,一切的美好就如泡沫一樣的破滅。還玩什麼呀,考得好的話,家長和老師會讓你再接再厲,不能驕傲,為了保持領先的優勢,要加倍努力。考得差的更不用說了,都考那樣了,還有什麼資本玩,馬上給我撲進題堆里。就算有個開明的家長,那些作業也夠你寫的了。哎~~~無奈,歸根結底就是那句老話,誰讓你生在一個競爭如此激烈的社會……沒辦法,自己哭去吧,誰讓中國有這麼多人呢,真是的!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的青春,這永遠無奈地奮鬥着的青春。但我們並未屈服,我們並未消沉,我們樂在其中,我們仍能大聲唱出:我有我的young!



我有我的年輕 標籤:我的年華作文 有我們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