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年輕真好400字作文

年輕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似驕陽剛剛升起,那麼絢麗。

  青春,如小馬在草原馳騁,充滿活力。

  青春,像出水芙蓉,多麼美麗。

  青春,如出生牛犢,體格壯力。

  青春,像熱情的夏,充滿魅力。

  一路行來,回憶往昔,年輕最好,年輕是鍛煉的時期,是改錯的時期,是學習的時期。年輕人有力量,撐起歷史的重擔,年輕人有義務,扶老育幼之責任。

  當風雨來臨時我們用寬大的臂膀接受現實,我們踏着歲月的足跡身後留下竄竄足印~~~來表明我們曾經的努力。

  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穩重,少了一份挑剔;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忍耐,少了一份稚氣;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承受,少了一份柔弱;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從容面對,少了一份憂鬱寡歡。

  年輕的我們有枯澀,有煩惱,有憂愁,有歡樂,有夢想,有追求~~~構成了豐盈的畫面,多彩的人生。

  年輕的我們熱愛搖滾樂,崇拜歌星,年輕的我們就像馬兒狂歡在田野,嚮往自由,喜歡追求,在這多夢的季節里,一點點長大。

  年輕是寶典,年輕是財富,年輕是珍珠,年輕真好,擁有青春就是擁有多彩的未來和五彩的夢,擁有青春就是擁有希望,珍惜青春,別虛度了光陰,因為它是人生中最靚麗的風景線,是人生中最美的歲月。



年輕真好 標籤:年輕真好作文 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