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有我的理由350字作文

我有我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平凡又乖巧的小女生,一雙水靈靈的灰色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那完美的嘴巴上粘上了不完美的小黑痣,苗條的身材和一頭飄逸的長發,可我並不完美,因為那清秀的臉龐上撒上了不完美的小芝麻……哼!如果有同學敢說我的缺點,傷我的自尊,我就會反駁她們“這個世上沒有完美無暇的美玉,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這句話說的真沒錯,世上有哪一個人可以稱的上是完人呢?音樂學家貝多芬,他一生創作了許多佳作,但是他是在耳聾的狀態下創作的,他不是完人,但是他做到完人做不到的事情。美國的自由女神不也是缺了一隻手嘛,但是這些並不會影響他們在人們心中的形象,落日的夕陽雖然短暫,但是它美麗的餘輝依然殘留在人們的心中。曾經的我希望你們看到我的優點,現在的我並不介意你們看清我的缺點,因為我想讓大家看見最真實的我。因為那些往事改變了我的性格……

  尺八中學初二:張奉天



我有我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