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年輕500字作文

年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天晚上,我們坐在庭院里聊天,喝茶。突然間從遠處傳來了“隆隆”的雷聲,還有一道光伴隨滑過夜空,緊接着便是大大的雨點,我們趕快收拾東西往屋裡跑。

  一到屋裡,奶奶竟然莫名其妙的胃疼了起來。她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着,臉色有些發黃。一旁的老姥姥有些不知所措,開始慌忙的找葯,“我給你揉揉吧!”她的聲音似乎有些顫抖,聲音雖小卻能聽清。她兩手互相揉搓了兩下,蹣跚地走到床邊。緊接着兩隻手輕輕的疊放在一起,放在奶奶身上,開始靜靜的揉着,揉着……微微的燈光下,我看着她蒼老的身影,只覺得心中有一種萌發的感動,淚水彷彿已經在眼中打轉了……

  “當,當……”掛鐘小心翼翼地敲響了十二下,好像是把人吵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才發現自己已經睡著了。窗外的雨已經停下了匆匆的腳步,時間靜止了一般。奶奶像個小孩子似的在床上靜靜的睡着,只有廚房的燈還似亮非亮的閃爍着。我走近廚房,只是看見那個熟悉的身影。她佝僂着腰,兩手費力的端着那口大鐵鍋,鍋里是白白的麵條。我看到這一幕,只覺得心彷彿被猛烈的撞擊了,時間彷彿被定格在這一刻,我的淚水禁不住想珠子一般掉落下來。直到我倆四目相對,她那泛紅的雙眼,黑白之間彷彿有一種水叫做淚??在閃爍着。

  我有看着老姥姥餵奶奶吃下麵條,心裡有了一個深深的信念??奶奶真的還是個孩子,因為她正享受着這份深沉而又濃厚的母愛。



年輕 標籤: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