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蒼白的年輕600字作文

蒼白的年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嘭”一聲巨大的響聲,從回憶里想起,跨年了。

  回頭望去,看着那一淺一深的腳印,在人生道路上卻顯得深刻明顯。只是一瞬間,便把歲月留給回憶。有什麼可以去留戀的,有什麼可以去回憶的。只能無奈的眼睜睜看着路邊的花凋謝,卻不能阻止春夏秋冬的來臨。

  2009,像調皮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走了。看着撕完的日曆,看着同學們煥然一新的面孔,恍惚間,苦笑,對啊,一年又過去了。記憶中,那個我傻傻地,不懂事,只會笑嘻嘻,卻那麼快樂,那麼單純。

  長大了,自然懂得什麼事顯示,不在像小時代的我們一樣,只會向那些不切實際的夢幻想,

  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天天對着天空發獃的我了,不再是那個對着5角錢的糖果兒高興很久的我了。

  長大了,肩上的責任重了,對着書本課本的時間多了,對着成績發獃,對着鏡子皺着眉頭。

  因為我們的青春來了,不得不放棄童年的紙飛機,不得不放棄讓自己美麗的鏡子,不得不放棄昔日掛在臉上的微笑。

  蒼白的紙上,留下我們美麗年輕的夢。蒼白的夢裡,留下我們純真可愛的臉。蒼白的臉上,留下我們悲歡離合的歲月。

  白天、黑夜仍然在春夏秋冬中循環進行,人們仍然在行人街上留下匆匆的背影。只是誰有丟棄了最珍貴的東西而在角落裡哭泣。在過去,在現在,還是在未來呢。

  氧氣笑容,向2009年的背影揮揮手。向那個我告別,向那個夢告別,向那個世界告別。

  沒有什麼可留戀的,沒有什麼可回憶的,去了就去了,面對新的篇章就行了,我還是我。只有堅強的人,才會有美麗的奇迹。再見,被陽光剪碎的2009年。

  東莞市宏遠外國語初二 陸頻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蒼白的年輕 標籤:蒼白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 銀白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