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我的城市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我的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層是兒童的樂園。每天早晨8點上課,下午3點放學。可以在這一層滑着滑板,穿着旱冰鞋上學,大人們可以不用去接孩子們,因為這樣很安全。這裡的教師都是特級教師,可以讓孩子們能領悟做人的道理。這一層也是大人的世界,大人可以通過羊腸小道到各種商店買東西。 

  第二層是汽車的世界。因為這裡的路是四通八達,汽車是太陽能的,這樣即可以保護環境,也可以節約石油,這裡也不堵車,因為這裡的機器人都管理的井井有條。 

  第三層是植物的海洋。這裡的花草樹木,成千上萬。到了這裡,使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這裡的花兒一年四季不會凋謝,使每到這裡的人都讚嘆不已。 

  第四層是動物的天堂。這裡的動物數都數不清,滅絕的動物經過我們用高科技又把它們救活了,這裡的動物跟人類可以和睦相處,每天到這裡的人絡繹不絕。 

  第五層是改變農村。這裡全都是地鐵,如果哪個農村有困難,地鐵就運上他們所需要的東西運過去,讓人民知道政府的力量是無窮無盡,就如雪中送炭! 

  這就是我想象的城市。

假如我有我的城市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