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年輕集結號500字作文

年輕集結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現在擁有的最好的財富是什麼?是青春、是年輕、是我們那顆火熱的心! 

  我們在這段花季雨季中,學會了堅強;懂得了珍惜;了解了生活的五彩斑斕;明白了感恩的真諦!在這段日子中我們也會有許多的煩惱,與父母的隔閡;同學間的矛盾;青春期的叛逆;我們發現生活變得不在永遠是晴空萬里,生活也會像反覆無常的天氣,一下烈日當空,一下陰雨綿綿! 

  青春,也代表我們要脫離父母用厚重的大手輕輕拍我們的頭說“不要緊,你還小!長大一些再說吧”的日子。我們進入了希望獨立,渴望擺脫父母嘮叨的時代!我們慢慢地變化,變得不像以前那樣再吵着父母買冰淇淋的純真,不再有以前吵着媽媽抱的心態。我們變得叛逆,變得討厭父母的噓寒問暖,厭惡父母過多得管束自己!我有些同學說過“現在的父母都是愛管着我們!太討厭了,我的事才不要他們管。我有自己的主張,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哈哈,誰也管不了我!”我不知道如果她的父母知道了這些話,那該是多傷心啊! 

  當然,當我們踏上青春的路途,責任也會隨之變得重起來。我們總是甩甩頭說,“年輕無極限!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辦法的,何須操心!我有我的樣!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不要管我。” 

  同學,快跳出來吧!跳出那叛逆的青春。帶着你的青春,裝上你的信心。踏上這年輕集結號,來播種你的快樂,耕種你的懂事,完成你的青春大業!

年輕集結號 標籤:《集結號》作文 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