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或許是我的年輕我的叛逆從而沒有珍惜花開800字作文

或許是我的年輕我的叛逆從而沒有珍惜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或許是我的年輕我的叛逆從而沒有珍惜花開

  花開得多艷,我卻無暇顧及,待它落後,我拾起花瓣,才由衷發出惋惜,若時間能倒流,我們會不會不是這樣,會不會很幸福,會不會是無話不談?

  我竟然沒有調頭,最殘忍那一刻,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原來人會變得溫柔。因為我開始懂了,快樂是選擇,我也不比強求你。

  初中我心中那感情的嫩芽開始萌發,開始憧憬未來,友誼這乏味的感情已經無法滿足我那強大的感情內心,我開始早熟,我期望有個人來愛我,給我一生的溫暖。此刻我似乎從一個乖乖女變成了一個讓人擔憂的早熟女,自然我的成績也慢慢下滑,從原來的前十,成了班上的倒數,我依然不覺得有危機感,繼續期待有人愛我,所以我就跟着班上那幾個所謂不學無術的人混,認識到個長相不凡"帥哥",開始他對我很有意思,慢慢的我們開始交往,他每次的甜言蜜語都說得我心花怒放,那段日子是挺美的,我越來越覺得他將會一輩子對我好,我更沒有把學習放在眼中了,每次我似乎能從他的眼神看出他那愛着我的心,我總是覺得覺得那麼衷心,呵,我現在覺得那麼好笑,不愧叫戀愛的女人都是傻子…。

  要中考的日子,他漸漸的彷彿失去了我的視線里,我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去外地了,為了我們的未來,我以為他的真心的為我們的未來着想,結果那天我在街口的咖啡廳遇到了他和另外個女孩一起坐在一起,臉上那溫柔的笑容,眼中也閃着我們當時的愛,我不用想,他一定騙着我的感情,我不過只是他玩耍的玩偶而已…

  我放棄了中考的機會離開了有我們記憶的城市,到他鄉去參加工作,現在的我,才知道學習機會是多麼的重要,到這邊找工作是那麼困難,開始很多人都看不起我,因為我初中沒讀完就輟學了,沒知識,沒文化,沒長相,幹什麼都沒用,慢慢的從小行業做起,生意越做越好,能養家,我也成家了,有了孩子,雖不甜蜜,但日子總過幸福。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擁抱的時候靠不進,說話的時候不認真,沉默的時候又太用心,,我看透了他的心,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凈…。

  花開總比花敗迷人。

  初三:謎寶兒



或許是我的年輕我的叛逆從而沒有珍惜花開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或許作文 我的年華作文 叛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