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有我的眼睛看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我有我的眼睛看春夏秋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用我的眼睛看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春天到處奼紫嫣紅。小鳥的叫聲清脆動聽。春天也是百花齊放的季節,比如:迎春花,月季,茉莉花……都在春天綻開了笑臉。春天還能看到如煙如霧的春雨。春天也是大地蘇醒,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在春天發芽,柳樹在春天長出嫩葉。

  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夏天驕陽似火,天氣酷熱,一般的花都不肯開放。比如: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懶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了神采。但是平凡的太陽花和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卻頂着烈日綻放。

  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金秋時節果實累累。稻穀,麥子成熟了。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割麥。每位農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冬天的雪潔白無瑕。大自然銀裝素裹,粉妝玉砌。孩子們在雪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累了就躺在雪地上休息。他們還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夏秋冬,看四季的變化,看大自然的美!



我有我的眼睛看春夏秋冬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