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有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我有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有人想要飛翔在太空,有人想要當偉大的科學家,有人……追求如大海中行船一樣,受那個亮點【燈塔】的指引,就能過順利的抵達目的地;若是為海市蜃樓所迷惑,就會迷失航向,不知所蹤,所以,我們為夢想而追求,但要有切合實際的目標而不可盲目。 

  我呢,在這一個學期,爸爸本來讓我去下邊上學,但我並不願意,我硬着頭皮去了那兒,軍訓了一個禮拜,苦得讓我想家,苦的讓我流淚,但我並沒有在同學面前嚎啕大哭,我只是晚上睡下了,等同學們都睡著了,一個人在那裡小聲啜泣着,那種感覺好難受,我那天晚上哭着想着……為什麼學校領導有這麼大的權利,可以讓學生一切都聽從指揮,這倒讓我很感興趣,於是,我產生了一個想法,我想要當一名老師,然後逐漸升遷,哈,我終於當上了校領導,到了那個時候,哈哈,我想幹嘛就幹嘛,哼,現在你們指揮我,到時候,我只會你們孫子,嘻嘻…… 

  所以,回來之後,我哭着鬧着求爸爸把我轉回來,爸爸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 

  從這一學期開始,我必定要努力挽回以前丟失的知識,鞏固好已學的知識,到時候當上校領導,那可就不是難事樓,所以,這就應了那句老話【知識就是力量】。 

  等等,我算是有夢想了吧,那就是說,我可以有目的的去追求了,去為夢想奮鬥了,耶,好啊,那就從現在開始了,我要開始認真學習了,嘿,我要為我的夢想去奮鬥了,祝各位同學們,有自己的夢想,並為自己的夢想付諸行動吧!

我有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