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明天1700字作文

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明天   

  

  我記得你告訴過我,每個人都有屬於他主宰的命運,有屬於他的明天。 

     忙忙碌碌幾個春秋,習慣了看着你的故事成長,或許再過不久,我們就要分道揚鑣,可是我們還是朋友,你依舊有你自己努力奮鬥的目標,但不僅僅是我。友誼只是成長途中一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標記,只要時間久了,一切都會淡掉的。單調的生活,從來都只習慣在生活中看着你的背影,我厭倦了,我喜歡有自己的一片天,即使很累很累。我也想去自己努力一次,朋友,你也有你的故事,我也有我的明天,不要總把我放在你的身邊,做你的所有物,我更希望我能有我自己的天地。 

  

  我們是兩個星宿,雖然會偶爾相碰擦出火花,可是事情過後,煙消雲散,我們都還是個體,依舊堅強,唯一留下的不過是我們彼此之間的回憶,我們就是生命中互相取暖的影子。不允許說太多的話語,可是卻有過那份最真的友誼,到頭來,我們還是要分離,我們只是朋友,不可能是對方最終的依靠。我不希望我們的故事有太多人物夾雜其中,我只要我們是彼此間最有力的臂膀,雖然有時候會離開對方,但終究的我們還是朋友,還是對方曾經的依靠,更是今生的依靠。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過是少年時期的一個遊戲,很快就會不復存在,在不同的地方,你會有你的依靠,看着你倔強的要求我,我不可以和其他人交朋友,可是你能做到嗎?就算你可以,我也做不到,我只能輕輕的道聲對不起,我不是多嘴的人,但是友誼是人的一生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我不可能只有你一個朋友,就像你的世界除了我,還有別人一樣。但是我們都會堅強,都會記住對方曾經給自己的心一些安慰,曾經是最好的朋友,雖然現在已經不在那麼單純的依偎着你,但是我們都是曾經唯一的彼此。 

  

  看着這一場就像是遊戲一般的生活,慢慢地厭倦了,我清楚你對於我來說是什麼樣的定義,可是你什麼時候才能也明白明白我呢,我會有我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生存方式,你也一樣,你不可以就這樣認定了我。你有你自己的故事,你有你自己的親人,你有自己的朋友,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因此你的未來也是由你來決定的,別把一切都推給我,我只是你的朋友,你可以參照我的一切,但不可以模仿我一輩子。我渴望你會離開我,我認為你是堅強的,朋友你也還是個孩子,但是孩子是會長大的,你會學會堅強,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你一點點的長大,慢慢地放開我,雖然很不舍,但是你長大了總是要離開我的。此刻的心情就像是一個母親對待一個孩子一樣,我是渴望你的成長的,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快樂,希望你還能在意我。這種感覺很微妙,一個做母親的人的心境,或許因為你太依賴我了,突然少了你的陪伴竟有點不習慣。但是這是你和我必須要經歷的,初中的你,必定更成熟,我在意的你,必定更優秀。你其實很有個性,沒有我的陪伴,你一定會更厲害的,我相信你,因為你是我一直都在意的她。 

     時間的痕迹,在我的生命里劃過一道道痕迹,我一直都會銘記着你和他們,不管是快樂的,痛苦的。這些都成為我記憶里最寶貴的東西,時間的痕迹雖然可以抹去一些東西,但是也可以見證一切,我不認為,我們會就此分離。你是堅強的,你是倔強的,在你的強硬下我會記得你,記得有關於你的一切,朋友,你也一樣,對不對?向日葵終究還是開了,多美啊,在這個夏季,不代表我們會分離,說不定是一個永遠的痕迹,只是姑且的分離,我相信你的實力,最起碼我還記得你。 

     雖然我們曾一度的生對方的氣,雖然我們一直都噁心的叫對方“親愛的”,但是我們都在長大,我還會記得你,你也一樣,要記住我一輩子。我不習慣沒你的生活,你也一樣吧,但是在新的環境里,讓我們放開彼此的手,去闖一番自己的天地。快樂永遠都是這麼簡單,友誼也不過如此。我們都是彼此記憶里最重要的她。你是唯一的,我會記得你。但是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展望未來,為過去畫上一個句號,為未來添上一筆輝煌。 

  

  

  

  

  

  

  

  

  

  

  小太陽,過去的一切是不能改變的,但是未來你還是我的。 

  

  

  

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明天 標籤:有你有我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 美好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