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有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我有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一個個千奇百怪的夢;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夢;一個個充滿遠大理想的夢。在我的心中很早就有了一個夢,一個成為一名像湯素蘭阿姨那樣的兒童文學作家的夢。

  因為我喜歡閱讀,閱讀能夠讓我增長知識,能夠開闊我的視野,能夠讓我的大腦充滿智慧。從我上小學一年級起我就喜歡看童話故事,尤其是湯素蘭阿姨寫的,比如《小巫婆真美麗之飛向彩虹谷》、《小巫婆真美麗之住在好玩街》、《閣樓精靈》、《笨狼的故事》、《西紅柿大戰》,還有湯素蘭阿姨寫的兒童文學《童年不同樣》,這些書里的語句非常優美、幽默,故事風趣、搞笑。通過看這些書,我認識了美麗善良的小巫婆真美麗,認識了一群誠實、充滿愛心的精靈……它們把我帶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讓我體會到了人世間的真、善、美。

  但是要成為一名文學作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家必須要有淵博的知識,要有豐富的想象力,要用敏銳的眼睛去觀察周圍發生的一切事物。於是每次上課我會認真地記老師講的每一個詞、每一段話,認真做好筆記,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獨立完成老師布置的每項作業。每天回家我會堅持看課外書半小時,在看書的時候我會用筆記下優美的詞語和句子,這樣能夠增加我的詞彙量,也能提高我的語文水平。我還會用心的去觀察周圍發生的一些事情,然後把它記下來,為我寫文章積累素材。

  我真希望,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我的夢想。到那時,我會像湯素蘭阿姨一樣為小朋友們寫出許許多多好看的童話故事。在我的童話故事裡我要讓小朋友們坐在白雲上和小鳥一起唱歌、跳舞;我要讓小朋友們在廣闊的草原上和斑馬賽跑;我要讓小朋友們住在五彩繽紛的糖果的世界里上課、遊戲。

  夥伴們,你們的夢想是什麼?是想做偉大的工程師?還是想做誨人不倦的人民教師?又或者是想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呢?不管是什麼夢想,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努力奮鬥,我相信,夢想總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三年級:張思睿



我有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