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年輕的色彩800字作文

年輕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人說,我們這個年齡的色彩是灰色的:一堆堆的作業本,厚厚的資料,還有那形形色色的試卷,窒息的頭腦中浮出的只有那灰色的天,灰色的地,灰色的作業本和灰色的試卷……

  可是,毛主席不是說過我們這個年齡什麼來着的?我用自己的眼睛細細研究了它,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我們這個年齡的色彩是紅色的:在國旗下我們莊嚴宣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我們正年輕,一顆熱血澎湃的心永不服輸,激昂的鬥志鼓舞着我們奮鬥前進。什麼?試卷上也掛了紅,不要怕,跌倒了再爬起來,好樣的,我知道你絕不會被一次失敗打倒!  

  我們這個年齡的色彩是金色的:金黃的麥穗照在人臉上亮堂堂的、喜洋洋的,而金秋季節也是我們收穫的時期,一年年的辛苦磨練了我們的意志,一年年的收穫充實了我們的生活,金子般的心,種下了金色的希望,金色的鐮刀早已磨亮,等着那一季燦爛的金光。  

  我們這個年齡的色彩是綠色的:充滿幻想和希望,有着對大自然的渴望。我們喜愛綠色的田野,綠色的森林,綠色的草地,渴望在這環境里擁抱我們綠色的希望。我不忍踐踏每一根柔嫩的小草,我們會為環保而慷慨陳辭,我們更嚮往綠色的橄欖葉,我們讚美拉賓,因為它是綠色的保衛者;我們痛恨北約,因為它粗暴地踐踏了和平,殘忍地折斷了橄欖枝。  

  我們這個年齡的色彩是紫色的:現在許多人都嚮往紫色的浪漫的愛情,喜歡“泰坦尼克號”的感覺,於是紫色的浪漫和神秘總繞在人心頭。  

  我們這個年齡的色彩又是透明的,純得像一潭水,大家總是坦誠相見,純潔的心靈還沒有受到污染,所以總是會傻傻的問:“是這樣嗎?”,“不至於如此吧!”……  

  瞧,我把秘密都抖出來了,這個年齡的我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我們這個年齡的色彩是彩虹般的赤橙黃綠青藍紫。  

年輕的色彩 標籤:年輕的心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