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5歲,我有我的young1000字作文

15歲,我有我的young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不要仰望過去,也不要展望未來。珍惜現在的擁有,15歲,只有一次。 

  ——題記 

  Hello Ketty般的可愛­ 

  “媽,這個月我又長胖了5公斤,你看我的衣服都穿不下去了,在這麼下去可不行,我要減肥!”我拿着衣服在試衣鏡前邊照邊說。媽媽在一旁笑笑說“這麼小就知道臭美啊?既然你要減肥,我總不能干涉吧!我支持你的決定,不過千萬別打退堂鼓呀!”我笑笑,接着我給自己制定了自我認為不錯的計劃,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到了第七天,我終於忍不了也忘了第一天做了什麼混蛋式的決定。天還沒亮我就拎起自己發出綠光的眼睛潛入廚房,消滅了所有的飯菜,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民以食為天”的含義。看到這一切媽媽笑了,笑我傻傻的決定?也許是吧!減肥的計劃有破產了,我依舊是那個胖胖的丫頭,看着鏡子里的我,我笑了,做出勝利的動作,吐了吐舌頭,笑聲噼里啪啦濺了一地。媽媽正納悶,只有我才知道青春本身就是一種美,我因可愛而美麗,所以我不要裝扮,依然能展現出真實的美麗。 

  Heroro 般的淘氣­ 

  走進廚房,剛要做飯時,忽然想起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又要開演了。嗯……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在鍋里放上水便急忙奔向了電視,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若,就知道看電視,做飯了沒?”媽媽剛進屋就一邊說著一邊給我關了電視。“呀!媽,我忘放米了!”我一邊說著一邊往廚房跑。媽媽也跟着我跑了過來。我轉過頭,對媽媽笑了笑:“嘿嘿,媽,沒事。插座我都沒插……” 

  史努比般的獨特 

  “我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點點自戀……”我唱着歌走在放學的路上。後面的同學追上我問:“這次考試考得一定不錯吧?”“沒有啦。”“那你還這麼高興?”“嗯,反着都已經考過去了啊。這次考試雖然沒考好,但並不意味着下次也考不好啊。後悔、傷心也沒用啊。與其後悔還不如開開心心的為下一次考試做準備呢。我追求的不是時間,而是效率。”我一邊說著,一邊扔大步流星的走着。“我要我自我,最像我的自我。人群之中我要最最的獨特……”我又繼續哼着歌走…… 

  15歲,我們笑過、哭過、愛過、恨過、努力過……15歲,我們在慢慢地長大,也許15歲很快就會過去,但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所以,15歲的同學,讓我們一起大聲喊出:15歲,我有我的young,我們就是不一樣!

15歲,我有我的young 標籤:15歲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