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年輕的時候700字作文

年輕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春天的花兒是為了朝陽開放,展示自己最美麗的生命瞬間,從而香消玉殞,隨着風的靈魂去尋找永恆的愛,那麼我們,一群年輕的人,在生命最美麗的時刻,是否擁有了同樣真摯的微笑,同樣純潔的夢的泡泡,無論我們身處何地,我們都是驕傲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青春,我們的心永恆的定格在記憶深鎖的田園,那兒,是朝陽永遠光臨和愛的地方。

  年輕的時候,我們像雛鳥一樣,對遠方的漂泊有着無限的幻想與渴望,因為我們青春,上帝賦予了我們這雙翅膀,終可讓我們展翅鵬翔在雲端,把純潔的心輕輕的藏在裡面,我們俯視着世界,它原是如此的荒瘠,於是,正義打破了浮雲的沉寂與冷漠,交給我們一柄利劍,《聖經》里也就出現了天使,每一雙輕盈而潔白的翅膀懷戀與善良的感情,播撒了良心的種子,隨風飄離在大地之間,海波開始了激情的澎湃,樹林里驕傲的影子化為辛勤的汗水,澆灌在蒼老堅硬的樹榦里,滲到了每一個心裡,大地才插上了鵬翔的翅膀,才開始了一次偉大的工程,而那些天使則脫掉了自己不平凡的翅膀,在親手創造的世界里快樂的忙碌,它們就是我們的影子,它們的信仰就是青春,它們的口號就是勇敢,抑或這才是真正的創世紀!

  海岸上有我們的腳印,森林裡有我們的笑聲,世界擁有我們的熱誠!

  漂泊在遠方,讓心靈去大自然旅行,列車駛過的地方,有我們追逐的痕迹,幾十年後,當再次打開這本記憶珍藏的書,請別有遺憾,那是多麼幸福的時光,不要錯過,你是為自己活着,不要流連,你的青春不會一次次的目睹你失落與無奈的眼神。

  走吧,走吧,你心中的天使正在催促,年輕的人,為什麼要自私掩蓋,青春屬於世界,屬於有愛有笑的地方,勇敢的去面對,懷着一顆博愛的心,自信的揚帆起航,明天還會有朝陽的笑,餘暉亦是不平凡的美,因為他是又一次奔跑的前奏曲,閃爍的啟明星掛在魚肚白的天空,還有我們的神采,張揚不羈的心,年輕的朝陽,它就等在遠方,帶着青春迎接你,踏馬歸來采余香。



年輕的時候 標籤:年輕的心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輕輕的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