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中的“珍品”400字作文

家中的“珍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把深藍色的小木凳,它是我們家最不起眼的傢具,但它也是我家“古董”級的珍品,正是它見證了我家十餘年的生活變遷。

  幼時,我記得媽媽每天都拿着一個碩大的澡盆,來到大院中的一口井邊,坐在小木凳上,用搓衣板搓洗衣服。

  後來,搬入了新房,家中有了洗衣機,媽媽不再坐着小木凳洗衣服了,但木凳依然放在廚房中,每天媽媽總坐在它上面擇菜,有時我也坐在上面剝毛豆。後來,買來的菜大多是加工洗凈的,媽媽不必再擇菜了,小木凳就在我家顯得礙手礙腳,媽媽提出要扔了它,爸爸捨不得說:“留着也許有用吧。”這樣,小木凳就留了下來。

  沒多久,小木凳又在我家發揮了一次歷史性的作用。那時,炒股正火,以至於買股十分難,媽媽就坐在小木凳上排隊,回家吃飯之際就讓小木凳佔位,交易所中大小凳子還真不少。我家的小木凳也神氣活現地站在他們之中。最後,股票改變了我們全家的生活。

  現在,家中又買了電器,但大家都捨不得把小木凳扔掉,那就讓他躋身於這些傢具中,注視着我們幸福快樂的家吧!



家中的“珍品” 標籤:家中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珍珠”作文 珍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