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依靠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依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可曾獨望月,可曾孤守夜,可曾一人嘆世花繁敗?

  記得一句話這樣說:別看生活帶給你的困苦,其實反過來看,會發現自己的心,是最好哄的,給自己心的深處,一個依靠!哪怕是一個日記本,一個鑰匙,一個再小的東西,總有它對於我們的價值。

  當我們失落、悵惘、悲傷時,心是最脆弱的,最空虛的,活力堅強的外表下,其實什麼也沒有,有的只是無際的空暗與陰冷,還有顆顆閃亮凝固的淚。

  心是最好哄的,給自己一個依靠,什麼東西都可以,你看着他,會像看着自己的腦海一樣,每一滴記憶都如同閱兵式一般在眼前劃過,在心看來,它卻如同某個人一般,那個人在對着心笑,笑的那樣的迷戀傾城。

  給自己一個依靠,不論什麼都可以。傷時,痛時,惘時,聽“依靠”的指點,走到外面,慢慢想着,緩緩揚起“依靠”,與月重合,那“依靠”慢慢隱去,散着淡雅的光芒,逐漸充斥着心的內部,你會發現自己變得輕多了,負擔彷彿都隱去了。這時的心,已經很平衡了,乖巧的像個孩子,心,是最好哄的。

  依靠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心的價值,哪怕是黃金珠寶,若對於實際的心沒有意義,那都是過眼雲煙!

  給自己一個依靠,獨望月,孤守夜,你的身邊,總有那“肩膀”……

  指導老師:齊玲玲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劉輝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給自己一個依靠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