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無聊和痛苦構成了人的三種感受,這三種成分的比例給為多少,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態。怎樣才能擁有最大限度的快樂呢?我的秘訣只有一個,那就是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進入緊張繁忙的初三,許多同學望而生畏,沒完沒了的作業,不見不散的老師,遙遙無期的假期…簡直是暗無天日。但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初三生活也充滿歡樂與激情、生機與活力,就像羅丹說的:“生活中的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讓我帶着你去發現美吧。 

  每天早上,我早早起床,匆匆趕到教室,一看,還有比我更早的呢!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如波濤陣陣,令人鼓舞。上課了,面對老師的提問,鎮定自若,胸有成竹,對答如流。那感覺真叫一個“爽”。 

  課堂上,正興緻勃勃的做着數學題,忽然,一條“攔路虎”擋住去路,左算右算,冥思苦想,絞盡腦汁,還是毫無頭緒,山重水複。正準備放棄的時候,想起老師常教導我們的“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又靜下心來,從頭再來,一邊算,一邊換個角度考慮,終於柳暗花明。那種成就感和幸福感真叫一個“絕”。 

  下午放學,拖着勞累了一天的身子回到家裡,聽着音樂,匯成一曲美妙的旋律,所有的疲憊都消失的無影無蹤,覺得好愜意,好幸福。那感覺真叫一個“妙”。 

  讀書的快樂,求知的快樂,生活的快樂,給了我足夠快樂的理由,讓我每天都開心,時時都快樂,你不羨慕嗎?

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