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sweet candy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sweet cand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甜甜的糖果。 

  甜代表着:幸福,快樂。 

  糖代表着:微笑。 

  甜+糖代表着“幸福,快樂的微笑。 
=sweet candy 

  要幸福,要快樂,一切源於甜蜜的內心。而甜蜜的內心可不是常常存在的。到那時,只能給自己一顆甜甜的糖果,用它來滋潤心靈,埋藏痛苦。 

  給自己一的sweet candy,才能夠把微笑帶給自己,帶給別人,才能夠擁有好的心情,才能夠有了無限的空間,前進的方向,堅強的信念,滿滿的自信,美好的希望,不竭的動力,絕佳的機會,千金的承諾…… 

  給自己一個sweet candy,讓自己發散出甜甜的氣息,去鼓勵他人,感化他人。 

  給自己一個sweet candy,讓自己插上快樂的翅膀,乘坐着快樂的飛毯,向人間播種快樂的種子,讓快樂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candy的種類是不同的,作用也是不同的。 

  草莓糖,酸酸甜甜,用它來感受生活可是最佳選擇。 

  遇到困難時,不妨吃一顆夾心糖,堅硬的外表,甜甜的內心,和困難,挫折不是很像嗎? 

  嘗一塊如人生般的咖啡糖,細細品味它的苦中甜。 

  品嘗濃郁香甜的奶糖,細細感受它在口中融化的感覺,是那樣奇妙! 

  在我眼中,糖果是可愛的。 

  正因為它的可愛,可以用它收穫心情,收穫微笑,收穫幸福,收穫快樂。 

  正因為它的可愛,所以我喜歡糖果,所以我會隨時隨刻為自己準備一顆糖。 

  你想幸福嗎?你想快樂嗎?你想擁有發自內心的微笑嗎? 

  那就給自己準備一個sweet candy吧!

給自己一個sweet candy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weekends作文 weeken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