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方向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廣闊的天空,哪一條路的距它最近的呀!在沙漠中迷路的人們,他們需要一個方向,這才能使他們儘快逃出魔鬼的包圍。蜜蜂很會識別方向,而我呢,我的方向在哪? 

  “媽媽,我想去買XX。” 

  “恩,好的,你就沿着這條街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商店了。” 

  從小,我們開始學會識別方向了,從拉着媽媽的手逛街,到自己一人閑逛,我們已經有了一個方向感了。 

  而當自己領到一筆錢后,是否有想過,我該怎麼分配這筆錢,還是什麼也不想,拿來就花。這種做法似乎有些奢侈。當我們想都不想就買下的東西,過後定會後悔的。沒有方向的花錢也只是浪費。如果我們細細地分配好了自己錢的去處了,那結果就不一樣了。 

  其實制定目標就是給自己一個方向,我的未來我做主。如果一個人無目標的起奮鬥,我回告訴他,別浪費時間了,你這只是徒勞,不會有半點結果的。就好比一隻沒有腳沒有眼睛的烏龜,永遠只能在原地打轉了。 

  望向天空,心是渺茫的,那是因為我沒有方向,那顆星距我最近呀。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被讓我們的去路成為未知數X。我就是主語,等着誰給我造肯定句——自己。腳下的路自己選擇。 

  給自己一個目標,不在讓自己迷失了方向。沙漠中的我會很快速的回到家。而我再次仰望星空時,我看到了那顆離我最近的星——夢

給自己一個方向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