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奧運會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中學生向你們問候一聲:“你們辛苦了!”雅典奧運的聖火剛剛熄滅,在我們中國又發出了對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呼喊聲。 

  2000年那個跨世紀的年份,那個充滿風雨的年份,讓我們感受到了一個國家富強的重要性。奧運健兒在悉尼的競技場上,為八年後那個不平凡的日子作熱身,八年的運動生涯,似長非長,似短非短,誰不願意為那金燦燦的獎牌潑血灑汗?誰不想在自己最熟悉的國度里演繹希望?八年,2000年是一個新亮點,當悉尼的奧運五環旗徐徐落幕,希臘的國旗迎風飄蕩,如今,下一面火紅火紅的如花般艷麗的旗幟,那金黃的五星已經跳躍於每個中國人的心海。 

  又一個四年,奧運又向北京走來,北京又向世界吶喊。希臘的雅典,鑄就了太多的神話,我們把目光齊齊投向北京城。愛琴海的氣息,沁人心脾。北京城的呼吸,奔放有力。 

  我們從雅典接過聖火,我們都許諾,她將繼續以艷麗的姿態舞動與神州大地。我們接過五環旗,我們接過了使命,雅典瀟洒的走了,北京大步的走來了。世界又多了一個富強的國家。 

  我們作為一個中國人,都應該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而高興。因為,這說明了我們國家的綜合國力強,說明了我們國家安定、經濟繁榮。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們中國榜居第二,創造了一直來的佳績。希望在2008年,那個輝煌的時刻,我們能再創佳績,再鑄輝煌,為歷史添上多彩的一筆。 

  當時明月在,曾照彩歸來。 

  讓我們本着“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努力吧!奧林匹克賽是一個展現激烈競爭的舞台,也是展現英雄主義的舞台,2008年的奧林匹克賽也是展現中國的舞台,讓我們在這裡演繹中國、鑄造中國、訴說中國吧!一個北京的“北”字,就讓外國朋友想起了萬里長城,故宮,頤和園等名勝古迹;一個中國的“中”字就讓全球來客記起了中國的位置,中國的實力。我們是一個不敗的國家,我們是一個向上的國家,我們永遠也不放棄爭奪“世界第一的”的光榮稱號,我們永遠是勝利的。祝: 

2008年奧運會舉辦成功,中國健兒再創佳績!

 浙江省金華市青春中學初一(7)班

  蔣靈佳 

  2004年11月25日



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