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們好!  

  當得知我們祖國獲得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時,我才5歲,但我也像所有的中國人一樣激動得流下了熱淚。因為我深深知道,奧運會舉辦權的獲得來之不易,它凝聚了我們中國人民的辛勤汗水;它表明了我們中國國際地位的不斷提高;它反映了世界各國人民對我們中國的無比信任。這是我們所有炎黃子孫的驕傲。我想,作為體育健兒的你們,肯定比我更激動,因為能在自己祖國的大地上參加奧運會,將會是何等的光榮與自豪。 

  當今年暑假從希臘雅典奧運會上不斷傳來中國健兒勇奪金牌的喜訊時,我更加激動,簡直成了奧運迷。你們共為祖國獲得了32枚金牌,創造了前所未有的輝煌。這凝聚了你們多少的汗水;這顯示了你們多麼高超的技藝;這體現了你們多麼頑強的拼搏精神啊!中國健兒,我們因你而驕傲!其中“中國飛人”劉翔叔叔更為我們中國人爭了光,勇奪110米跨欄的冠軍,這實現了中國田徑運動在奧運會上零的突破;女排阿姨們最令我們敬佩,在主攻手趙蕊蕊受傷的情況下,不畏強敵,團結合作,頑強拼搏,在等待了漫長的20年之後,終於又圓了冠軍夢。你們這種拼搏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太值得我們學習了。然而我們也在雅典奧運會上留下了不少的遺憾。但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你們通過四年的刻苦鍛煉與不斷地總結經驗教訓,在祖國人民為你們構建的奧運賽場上,肯定會讓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地飄揚在祖國的奧林匹克主會場的上空。我們等待着那天的早日到來! 

  “新北京,新奧運”,這將令世界人民所矚目,在擁有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國舉辦奧運會,這會使奧林匹克精神得到更為廣泛的傳播;在奧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影響下,我又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做些什麼呢?首先,我要大力弘揚奧運精神,在這種精神的鼓舞下努力學好各門功課,以便長大后在各個領域與世界各國強手進行較量;其次,我自小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在堅持了整整一年的長跑運動后,我的身體越來越棒,我將用事實向體育健兒證明,只要苦練,就能有收穫;第三,我要為建設中的各類奧運館場出謀劃策,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力量;第四,我要爭做和平使者,讓奧運盛會衝散世界上的戰爭,讓和平永留人間。 

  最後預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祝中國運動員在北京奧運會上再創佳績!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