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您們好!  

  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關注奧運的人們又把那期待的目光聚集在擁有五千年燦爛文化的古都——北京。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怎能不為我們的祖國驕傲。中國作為一個發展中的泱泱大國,在未來的2008年,早已跨入了發達國家的行列,我對我們辦好這屆奧運會充滿了必勝的信心。但是,為把2008年奧運會辦得更加完美,在此我向您們提出幾點小小的建議! 

  首先,把這屆奧運辦成一屆綠色奧運會。奧運村的運動員們從吃飯、休息、鍛煉到休閑,都要以綠色無污染為理念,看台上的觀眾所使用的飲料、食品包裝都應使用可降解的無污染材料,摒棄污染嚴重的、對子孫後代造成傷害的一些包裝物和材料,從而使我們的家園更美麗,更輝煌。 

  第二,新穎。2004雅典奧運會的開幕儀式,充分體現了古希臘的文化,我想北京2008的開幕、閉幕儀式必然也要體現中華民族5000多年的燦爛文化,具有中華民族的特色。比如聖火的點燃,可以效仿古人“鑽木取火”的方式來讓聖火熊熊燃燒,我想一定會讓中外來賓大開眼界的! 

  第三,要突出“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歷屆運動會都有一些運動員試圖以服用“興奮劑”等,以取得好的名次。少數裁判為了“蠅頭小利”而充當“黑哨”。這些都是我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所不希望看到的,只有堅持“三公”原則,才能使2008奧運會變的更加純潔、更加完美。 

  第四,勤儉辦奧運。雖然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們的國力將不斷加強,到2008年,我國有望進入中等發達國家的行列。但勤儉樸素一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勤儉辦奧運,將會讓我們的國力更加強壯,我們的人民更加富強。既辦好了奧運,又增強了國力,如此一舉兩得之事,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幾點小小的建議,可能不太成熟,請叔叔、阿姨們批評指正! 

  衷心希望2008年奧運會能辦出中國的特色! 

  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為歷史上最好的奧運會。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