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們好!  

  眼看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我國北京召開,我激動不已。2001年7月13日,當奧運會火炬傳遞到中國時,每一個中國人都歡呼雀躍,希望2008年北京奧運會快點兒來臨. 

  我知道,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能充分體現這個國家、城市的政治地位、經濟實力和體育水平。這說明中國已經逐漸強大、興盛了。我也為我是個中國人而驕傲、自豪! 

  我聽說,舉辦奧運會可以增進世界各國人民的友好往來。奧運聖火,帶着古希臘的文明,帶着人類對和平友愛的永恆信念,傳遞到中國,傳遞到北京時,我想你們一定很高興吧。是啊,中國多次申請舉辦奧運會,可每次都不遂人意,這一次成功了,不僅是你們,我們全中國的人民都歡呼雀躍呢! 

  2001年7月13日,為了這一天,中國實在是等待了太久了。中華民族的奧運夢從第一次參加奧運會便開始了。伴隨着祖國的日益強大,我們盼來了申奧成功的日子,盼來了這個與奧運聖火零距離接觸的機會。我真心祝願叔叔阿姨門能把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得更好、更輝煌,讓外國人了解中國,同時也向世界展現一個全新的中國,一個欣欣向榮的中國。 

  每個人都是奧運會的一份子。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語言,燃燒的是同樣的情感,同樣的奧林匹克之夢。我,一名普通的小學生,要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到來之即努力學習我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與文明,向世界各國人民宣傳我國的悠久歷史與燦爛文化。 

  2008年8月8日,一個全國人民都期待的日子。那時候,我會為中國的體育健兒加油!我辦着2008年的來臨,希望2008年奧運會舉辦得更輝煌! 

  祝 

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一名普通學生敬上 

  2007年6月24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