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敬愛的北京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當我得知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的喜訊后,我思緒萬千,心中無比的激動和喜悅,奧林匹克運動經過108年的洗禮,終於來到中國,這是一件多麼讓人自豪的事情啊。到那時,不同膚色、不同民族,不同國家的人們,穿過高山,越過大海,歡聚在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北京,這是多麼壯觀的場面啊! 

作為炎黃子孫,想到我國已經加入世貿組織,想到神州5號載人飛船勝利着陸,全國人民歡呼雀躍,世界為之驚嘆的情景我們怎能不驚嘆祖國的飛速發展與日新月異的變化?這些都是我國獲得奧運會舉辦權最有力的實力。 

我想:北京奧運會應把體育活動與經濟建設、文化教育結合在一起,通過這次奧運會,我們不僅要徹底摘掉“東亞病夫”的帽子,更要向世界各國展示我國的經濟實力和幾千年的文化歷史。我們的運動員要有積極進取、團結拼搏的精神風貌,才會達到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 

我是一名小學生,學過的知識還很膚淺,我想要辦好一次盛大的奧運會,就要與尖端的技術相結合,比如納米跑道,水底球館,高空監控設備等,而且要及早的實現綠色的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只有這樣才更能體現出中國綜合國力的增強。 

我知道我國的運動強項,有乒乓球、羽毛球、跳水、體操、舉重等,這些方面要有新的進展,才會有新的突破,而在弱項田徑方面要大力發展,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當然,我會做奧運會忠實的宣傳者,也會為奧運會奉獻我的一份真情。 

祝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此致 

敬禮! 

湖北省武漢市糧道街中學

  學生:李俊仁

  2008年3月6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