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們好!我是一名小學生。 

  今年的奧運會我國得了個世界團體第二名,這是一個多麼輝煌的成就呀! 

  2004年的奧運會在雅典舉行,2008年的奧運會在我國的“心臟”:北京舉行。用小孩子玩意兒,扳着指頭算,還有四年。想想,那個時候,我就14歲了,該上初二。 

  想到這兒,我真高興!因為我們的祖國強大了!我國的體育事業終於排得上號了!以前,中國一枚金牌都沒有,外國人都瞧不起我們,稱我們是‘東亞病夫’。更不用說,世界各國的運動員還會到中國來舉辦奧運會嗎? 

  2008年是我們中國人盼望的一年,也是令我們中國人驕傲和自豪的一年!如今,有這麼輝煌的一頁,這些都凝集着您們組委會的老師門和教練門的辛勤與汗水。 

  2000年的奧運會上,我國得了第三名;2004年的奧運會上,我國得了第二名,想都不用想,就知道2008年的奧運會,我們中國一定能得第一名!一定能打敗美國的那些‘肥豬’運動員!讓美國不再得意! 

  我們中國真是強大呀!不但經濟上有好的豐收,而且人才方面也是一筆不可估量的大豐收呀!

  祝: 

  組委會的老師和教練們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一名小學生:何佳霖 

  2005年1月5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